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高于RAV4荣放 丰田全新HARRIER实车曝光

2021年07月14日 14:2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汽丰田全新HARRIER申报图。新车亮黑色横条进气格栅搭配底部两侧进气口,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从车型定位来看,一汽丰田全新HARRIER有望高于RAV4荣放,后者定位传统城市SUV,HARRIER则定义为精致豪华运动Coupe SUV车型。

一汽丰田全新HARRIER前脸横幅式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该车前保险杠设计具有层次感,底部梯形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贯穿。另外,这款SUV两侧还加入了导风槽,增加运动感。全新HARRIER侧面线条较为丰富,倾斜的D柱彰显出Coupe SUV设计特点。

全新HARRIER尾部更有层次感,两侧贯穿式尾灯组内部富有立体感且加入LED光源。另外,该车保险杠黑色饰板底部加入镀铬饰条点缀,看上去更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SUV长、宽、高分别为4755/1855/1660mm,轴距达2690mm。除此之外,该车还可选装ETC车载装置、单天窗或全景天窗、车窗框内侧装饰条、轮胎及轮圈、前后雷达、全景影像,以及不同样式大灯等。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全新HARRIER搭载2.0L汽油和2.5L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混动版动力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