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将于7月19日开启一周年OTA升级

2021年07月14日 14:2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微博账号处了解到,汉车型将于7月19日开启一周年OTA升级。比亚迪汉定位为中大型轿车,目前在售5款配置,其中汉EV车型共有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7.95万元;汉DM车型共有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3.98万元。

<a href=比亚迪 汉 2020款 EV 超长续航版尊贵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OTA更新内容显示,此次更新主要是增加如下几个功能:

1、新增HUAWEI HiCar功能,提升车机互联的便捷性;

2、增加RPA远程遥控泊车辅助系统功能,提供更好的停车体验(适用于配置自动泊车功能的车型汉EV旗舰型&尊贵型);

3、增加车内律动音乐氛围灯功能,优化车内氛围感(适用于配置内饰氛围灯功能的车型,汉EV旗舰型&尊贵型、汉DM尊贵型);

为确保您的爱车升级期间行驶安全,升级期间车辆将暂无法行驶。本次升级预估时间约30~80分钟,请您合理规划,预留时间。(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