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MIRA中国预售将提前至8月份

2021年07月14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4日,买车网Buycar从路特斯官方获悉,路特斯Emira跑车预售时间提前至8月份,届时将公布售价及配置,随后新车将于11月中国首秀。此外,路特斯官方微信小程序也将于8月份同步上线,预售客户有机会优先购买Emira FIRST EDITION版车型。

Emira的前脸设计十分大胆,大尺寸的纵向前灯组造型立体结构突出,配合下方三段式的格栅与风道设计以及引擎盖上方进气口,既有利于空气动力学属性的塑造,看上去也运动感出色,与路特斯旗舰纯电动跑车Evija较为相似。Emira的侧面造型同样与Evija十分相似,腰线完美延续了Evija流线型设计,营造出风的流动感。

内饰方面,Emira将配备时下流行的双屏设计风格,由12.3英寸的全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和10.25英寸的触摸屏构成,车机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此外,新车还配置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无匙启动、自动巡航、自动感应雨刷、电动折叠车门后视镜、后驻车传感器(可选配前传感器)、自动调光后视镜、安全气帘、弹射模式(包含于Lotus Drivers Pack选装包)和被盗车辆追踪等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Emira将搭载来自丰田的3.5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由AMG提供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5马力,最大扭矩为430牛·米,传动系统仅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Emira提供了两款底盘和悬挂设定,Tour底盘悬挂适用于日常路面驾驶使用,Sports底盘悬挂则包含于Lotus Drivers Pack选装包内,提供了偏硬的悬挂,增加了动态操控性能以及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