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25万级合资SUV怎么选:谁销量高,就买谁!

2021年07月14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如果说10—15万紧凑型SUV市场由哈弗H6、CS75 PLUS、博越PRO这三款自主品牌SUV统治,那么,在18—25万级全资SUV市场,基本上由CR-V、途观L、RAV4、奇骏这四款合资SUV主导。坦白说,不管你懂不懂车,这几款SUV,你躺着选,基本上错不了。

虽然威兰达、皓影这些后起之秀同样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但CR-V、途观L、RAV4、奇骏这几位老牌选手凭借进入市场更早、口碑积累更多以及高保值率成为大家合资紧凑型SUV的热衷选择。下面,我带大家看一看,CR-V、途观L、RAV4、奇骏今年上半年,卖得怎么样?

本田CR-V

上半年销量:135026辆、同比增长57.1%

其中的东风本田CR-V,在上半年凭借135026辆、同比增长57.1%的成绩排在了上半年SUV累计销量榜第三位。作为国内城市SUV的“鼻祖”,CR-V累计销量达200万辆,而且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销量。

除此之外,CR-V得益于可靠的品质、先进技术的应用、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本田品牌的影响力等因素,加上提供由HEV、PHEV以及燃油动力组成的动力选择,价格和人群覆盖面广,所以它卖得好自然不难理解。

大众途观L

上半年销量:97656辆、同比增长23.2%

途观L在市场上的口碑相当不差,销量高,说明它的消费者心中的印象保持得相当好,对于消费市场来看,它的销量成绩也说明了行业内的选择。途观L在上半年卖出了97656辆,同比增长23.2%,成绩不错。

途观L在市场上应归为中型合资SUV,然而它实质上只卖出了日系紧凑型SUV的价格,论性价比,途观L还是有较大的吸引力的。目前,途观L优惠4-5万元,对于这样的一款中型SUV,销量好,是合理的,你怎么看?

丰田RAV4荣放

上半年销量:96876辆、同比增长34.9%

RAV4荣放的优势与CR-V有点类似,同样拥有高保有量、先进的技术、品牌赋能以及提供由HEV、PHEV以及燃油动力组成的动力选择。

所以凭借这些优势,它在上半年以96876辆的销量、同比增长34.9%的成绩排在了上半年SUV累计销量榜第七位。

当然,在动力、空间和品质等方面,丰田RAV4是有目共睹的一款车型,2.0L或2.5L动力完全够用,而且还省油;其轴距长2690mm,账面数据不算出色,但是实际空间体验,远要好于轴距呈现的空间。这就不得不佩服丰田的空间优化能力。

说到品质,丰田的口碑无需多言,在保值率和耐用性方面,丰田的汽车都具备极好的口碑。

日产奇骏

上半年销量:81886辆、同比增长18.5%

至于奇骏,哪怕处于产品末期,依然在上半年凭借81886辆、同比增长18.5%的成绩排在上半年SUV累计销量榜第十位,这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其的喜爱。

而新一代奇骏也即将在月底上市,设计变得更年轻时髦、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动力也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接下来第四代奇骏能否延续现款的势头,我们拭目以待。

写到最后,对于消费者来说,哪些车型销量高,必然存在它的理由,因此,如果你在购车的时候,不清楚如何选,看销量排名,哪些卖得好,就逮哪个,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