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嘉华四座版,这下就更不需要埃尔法了

2021年07月14日 17:19: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长期以来,我国的豪华商务MPV市场,几乎都是被丰田埃尔法别克GL8霸占的,极度舒适豪华且有面儿,就选百万级保姆车——埃尔法,当然埃尔法在日本本土市场是非常普遍的,并没有在中国市场这么神乎,低调舒适大boss,别克GL8完全能够满足刚需。

美系和日系MPV确实有口皆碑,市场地位稳固,但也并不代表其他就没有优秀啊,就比如说全新一代起亚嘉华。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起亚嘉华正式发布了全新四座版的新车官图,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毋庸置疑,四座版嘉华依然采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前脸设计,换代之后全新的网状前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有棱有角,确实高级了不少,而且还有起亚全新logo,就更有感觉了。

但是对于四座版本来讲,外观只是其中之一,最豪华的体现还是在内饰。

2+2四座座椅布局,前排驾驶位就不多说了,重点是在后排,悬架经过调整之后,其舒适度只有体验过才会知道有多棒,并且还有座椅调整、腿托、脚部按摩、冷/热存储箱、无线充电、21.5英寸显示屏以及小桌板和杯架等等,怎么舒服怎么来。

当然,车身外部的Hi Limousine专属标识和迎宾灯,也是将面子工程做到了极致。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55牛米。

写在最后:全新一代起亚嘉华国产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但至于四座豪华版本是否能够引入国产,还有待进一步确认。那么问题来了,你们希望国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