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天际ME5上市;丰田赛那申报信息;比亚迪新车曝光

2021年07月14日 17:2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7月1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天际ME5上市,14.99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天际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紧凑级SUV车型ME5已经正式上市,两款配置的售价分别为14.99万元和15.99万元。

新车采用了天际汽车最新的家族设计,官方称之为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贯穿前脸的LED灯带和logo融为一体,下方就比较简洁了,但仍保留了部分燃油车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动力上,新车将搭载iMES智慧增程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2Km。

保时捷的设计师,就这?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丰田赛那曝光,有内味儿了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了广汽丰田全新赛那的申报信息,预计会在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虽然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SIENNA的设计,但同时在细节处也有调整,包括更加修长的前大灯组,几乎要和中网格栅相连,下方进气格栅尺寸也更大。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全系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这个上市节奏确实比预想的要快。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一代AMG SL内饰官图发布,年底亮相

前不久,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MG SL的新车内饰官图,并且按照计划,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可以看到,新车已经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游艇式中控台搭配飞行涡轮式的出风口,极致豪华,尤其是那块大瀑布屏幕还具备三个角度的调节,旁边的12.3英寸液晶仪表也更好的融入其中。

果然还是有钱人会玩。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新车曝光,或9月上市

近日,国家工信部曝光了比亚迪一款全新SUV车型的申报新车,没错,就是元PLUS EV,预计在9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可以理解为比亚迪元的衍生车型, 但同时也采用了最新的龙颜3.0设计语言,横贯前脸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两侧的车身腰线也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动力方面,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预计定位要高于元PRO。

汽车大事件五:伊兰特N官图发布,动力强劲

此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伊兰特N的新车官图,预计不久之后将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从新车的命名上可以看出,新车就是伊兰特的高性能版本。首先外观上就是一身运动套件,包括红色的装饰条、刹车卡钳、N字母标识以及尾部扰流板和扩散器等等。关键是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

没有手动变速箱就可惜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