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过了宋Pro,用上全新设计的比亚迪元PLUS有啥看点?

2021年07月14日 17:51: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比亚迪王超系列下的元Pro这款纯电小型SUV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圆润小巧的车身以及"小书包"外观式备胎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现在又一款元系列新车要来了。日前,咖哥从工信部申报信息上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元PLUS实拍图,新车前脸虽然和元Pro采用同类设计语言,不过别的地方有很大不同,并且尺寸也更大了,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它。

全新设计语言,比元Pro更时尚。元PLUS前脸依旧使用了和元Pro那套家族化设计,一条很宽的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头,元字中文车标也印在中间。同时车侧看起来更加低矮运动,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在元Pro身上的"小书包"外挂式备胎,整体造型和e2车尾有些相似,并且将英文字母车标移至上方,车尾左侧比亚迪下端是EV标识,表明这是一辆纯电车型。就整个外观上和现款元Pro已经关系不大了,全新的车身造型也让它看起来更时尚。内饰还是个秘密,期待能用上海豚内饰。内饰目前还没有透露,是否会用上像海豚那样的全新设计还有待进一步披露,不过就比亚迪现在的内饰设计来说,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

元Pro

尺寸全面加大,轴距超过2.7米。从公布申报信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相比元Pro(长4375mm,轴距2535mm)可以说不是一个级别,轴距甚至超过宋Pro。并且从车侧看,车顶并非平直化,预计后排头部空间可不会太宽裕,当然长轴距带来的好处就是后排进深空间应该不错。动力不同担心,续航将超500km。动力上目标曝光信息不错,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上按照比亚迪目前的技术,达到500km以上应该是不成问题。相比元Pro搭载的100kW电机和301km/401km续航肯定要更强,并且大概率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在安全性上表现也更好。

写在最后

现款比亚迪元系列只有元Pro一款车型,该车最高续航只有401km,其定位一款小型SUV还是限制了市场表现,不大的空间和不高的续航让它的产品力相对竞品优势并不明显。而元PLUS单从车身尺寸上可以判断其市场定位远高于元Pro,因此未来售价也将更贵,咖哥预测它的售价也将超过10万起步甚至更贵,新车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