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外观比性能唬人,2.0T发动机多11马力,SUV有必要那么快?

2021年07月14日 17:57:04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领克上的"+"代表了性能,代表了速度。比如领克03+上的254马力,比领克03的190马力多了整整64马力,所以加速性能自然更勇猛。看着市场的反响好,领克趁热打铁,又推了个02 Hatchback,没有四驱的设定,明显冲着高尔夫GTI这样的前驱钢炮去的。

到这来看,玩乐属性的车有了,宣传的调调也齐活了,领克应该收手了吧。没想到领克还要玩,最近又申报了领克05+性能SUV。不过因为领克05本身用的就是领克03+上的同款动力,所以可提升的空间也就相对较小了。从申报信息来看,领克05+只有265马力,只比领克05多11马力。

相比动力方面的提升,设计上反而更有看点。跟领克03+一样,05+同样在车身的周围增加了空气动力学选装套件,前铲、尾翼和侧裙一个都不少。从申报图看,也很有可能是碳纤维材料。除此之外,透过大尺寸轮毂,能看见硕大的运动卡钳和刹车盘,相当有冲击力赏心悦目。领克也给05+提供了多种轮毂样式可选,不过申报图上粗犷的无条幅熏黑轮毂,真的很复古,很能低调秀肌肉。

领克不是不能把双增压的2.0T拿过来,只是这样成本必然会提高很多。而且这种抛离了用户群体的行为,也不是领克打造"+"系列的初衷。毕竟领克做这么多尝试,是为了营造一个更有氛围的玩车文化不是么?

车载君只想说,领克05+?拿来吧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