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渡换无边框车门,点阵格栅密集恐惧,酷似青蛙的车头怪不怪?

2021年07月14日 18:07:08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曾经凌渡凭借"奢适宽体轿跑",被网友写进了一个个段子里。其实凌渡也有GTS车型撑场面,可这一腔情怀终究还是错付了。所以凌渡失败了?Naive!降价后的凌渡,产品力很强。所以巅峰时候,凌渡月销逼近2万辆。

方正的设计,总有看腻的时候。正逢大众家族语言迭代,上汽大众给凌渡也换了个新皮囊。当年为了强调凌渡的新锐,采用MQB平台打造。近日,在工信部申报的新款车型上,凌渡仍然基于大众先进的MQB Evo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款凌渡可能是受大众电气化车型ID.系列的启发,改变巨大,车头车尾都加入了贯穿灯组。就是这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搭配狭长的灯组,有些莫名的诡异感。尤其是选装包中的镀铬点阵格栅,更有种密集恐惧的不适感。相对来讲,新款凌渡的尾部设计,就要成熟稳重许多。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凌渡很有可能同CC一样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实不实用另说,至少在颜值上,新款车型加分不少。

新款凌渡尺寸是: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比现款车型都有增加,不知道空间表现,会不会有惊喜。

动力方面,申报车型继续打造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跟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知道后续还会不会有2.0T的GTS版本车型。

那至于售价方面,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毕竟老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可是相当自信。1.4T的发动机,能定在18万+,不得不说上汽大众对它给予厚望。尽管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起码凌渡的名号,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