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第346批新车曝光:丰田赛那、哈弗神兽、领克05+来了

2021年07月14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中国工信部正式公示了第346批申报新车信息,其实有几款重磅新车的申报信息正式曝光,分别为广汽丰田赛那、一汽丰田Harrier、领克05+、哈弗神兽、欧拉樱桃猫等新车,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这几款新车,究竟有哪些看点?是否有你关注的车型?

广汽丰田赛那

其实,广汽丰田赛那在前段时间已经被官方透露,它将正式进入国产化道路,在广汽丰田旗下生产。因此,对于赛那国产化并不是什么新闻,但是,此次申报图曝光,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该车的基本信息和车身参数。毕竟海外版和国产版,不可能一样的车型。

从申报信息来看,赛那是一款7座版MPV车型,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长30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发动机功率为141kW。变速箱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汽车百公里油耗大概在5.9L左右,

一汽丰田Harrier

一汽丰田Harrier也出现在此次申报信息中,多少令我有些意外,因此这款SUV是否国产化,多年以来一直给人捕风捉影的感觉,也没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但这一次直接曝光出申报图和信息,国产化是正式进入正轨了。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外观,还是非常耐看的,对比丰田RAV4荣放,哪一款好看?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755/1855/1660mm,轴距长2690mm。新车的尺寸和丰田RAV4荣放基本一致,起码轴距长度是一样的。

有消息称,Harrier国产后可能叫锐放。动力方面,Harrier将提供2.0L和2.5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2.5L混动版动力为178马力。不过话又说回来,似乎RAV4荣放和Harrier定位,区别并不大,会不会导致两款车有冲突?

领克05+

在工信部第346批申报信息中,我们也发现了领克05+的身影,双色车身设计,加上对称式双排气管打造,运动基调十足。根据领克汽车的命名原理,我们不难发现,领克03+主打性能,因此,我们便知道领克05+是一款主打性能的车型。

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领克05+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这样的功率调校足够逆天了。车身尺寸,领克05+长宽高分别为4614/1879/1628mm,轴距长2734mm。对于这样一款轿跑SUV,领克05+的性能是值得期待的。

哈弗神兽

在第346批申报新车中,我们发现了哈弗汽车在今年上海车展曝光的概念车型“HAVAL XY”,从这一次信息可知,新车中文名叫“哈弗神兽”。新车有哪些亮点?请接着往下看。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哈弗神兽将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车身尺寸,哈弗神兽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长2800mm。从车身尺寸推测,哈弗神兽有可能是哈弗系列的旗舰车型,你怎么看?

欧拉樱桃猫

在此次申报信息中,我们发现了一款纯电动汽车,那便是欧拉樱桃猫,这是一款纯电动SUV。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封闭式格栅打造,前脸的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前脸,还有大灯的辨识度都很容易辨别。对于欧拉樱桃猫的外观,你打多少分?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透露,欧拉樱桃猫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5/1665mm,轴距长2710mm。从轴距来看,算是一款紧凑型SUV的做工标准。续航和动力,关于新车的续航里程暂时未知,但汽车搭载的电机功率为150kW。

写到最后,工信部第346批新车中,上面5款相信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几款车型,那么,哪一款是你的菜?欢迎参与我们的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