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5万起还带天窗,这几款SUV值得入手

2021年07月14日 19:22: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大齐;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国内SUV越来越火,年轻人买车也会首先考虑更为霸气的SUV车型,但是刚毕业手头紧张,如果没有父母的支持买车更是艰难。对于起步阶段的年轻人来说,不管是上班工作还是外出创业打拼,买一台拥有一定装货能力的SUV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今天主要介绍的是几台价格相对低廉,但性价比和市场能见度都比较高的小型SUV,希望这些车能够伴随你们成长,为你们的未来支撑起一片新的天地。

奇瑞瑞虎3X

厂商指导价:4.69-6.79万

奇瑞瑞虎3X是奇瑞旗下的一辆小型SUV,目前在市场上的能见度十分不错,能取得如此表现,主要得益于换代后的瑞虎3X在动力和变速箱方面进行了升级,其次整个外观也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变动。

外观来看,由于受限于轴距,整辆车看起来还是稍微有点短小精悍的。但是光看前脸绝对算是个非常有质感和设计感的造型,满天星的前格栅设计让我们想到了某德系豪车品牌的设计语言,狭长的大灯和夸张大胆的出风口以及运动轮毂的加入也让新瑞虎3X看起来更加前卫,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奇瑞瑞虎在配置上也比较齐全,安全配置具备ABS、EBA、ASR、ESP等功能,操控配置上有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以选配,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则是全系标配。

动力上,这辆车采用的是一台1.5L 116马力的自吸发动机,传动采用五挡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主打的就是平顺和省油,因此经济性也得到了保障。

除此之外奇瑞瑞虎3X还有一个420L的后备箱空间表现,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车内有一个可开启的电动天窗。视觉效果上看,后备箱真的很大,不管是日常家用还是用来创业拉货都是很实用的一个配置。

长安CS15

厂商指导价:6.19-7.69万

现在国内的小型SUV市场说实话已经很小了,基本都是刚起步的年轻人购买,而长安CS15可以算是现今国内小型SUV中卖的还不错的一款车。

长安CS15最大的优势在于这款车的外观,黑化后加上镀铬元素的前脸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真的很有气质,不过也是受限于车长和轴距,这辆车看上去会有点臃肿的感觉,这是小型SUV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在配置上,这款车也拥有ABS、EBD、EBA、ESP等功能,操控辅助上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算是一个亮点,此外这台车也拥有可开启电动天窗以及可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动力上长安CS15搭载的是一台1.5L 107马力的自吸发动机,变速箱采用5档手动变速器和5档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来看,目前长安CS15其实在国内小型SUV中性价比并不算很高,但因为它比较帅气的外观,还是有不少年轻人为它埋单的。

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38-8.08万

宝骏510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卖得很火的小型车,巅峰时期这台车的单月销量突破了5.8万辆直逼6万辆大关,而即使到了如今也有偶尔月销过万的表现,实力相当强劲。

和其他小型SUV不同,宝骏510这款车特意被设计的小巧玲珑,不会出现为了挤进主流圈而刻意造成的生硬感,整辆车的线条很流畅,虽然受限于长度和轴距,但也没有臃肿累赘的感觉,反而看起来有点时尚有点可爱。

作为最卖座的小型SUV,宝骏510的参数其实并没有被拉的特别高,车身尺寸为4220/1740/1615mm,轴距2550mm,基本属于国产小型SUV里的标准身材,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5L 99马力的自吸发动机,传动采用6档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动力系统也是主流表现。

因此这辆车之所以到现在买的人还是那么多,我认为很大程度上和宝骏510先前在市场上积累起来的优势有关。而且这辆车的后备箱空间足够,车内还可以选配全景天窗等配置,因此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SUV来使用,也是很合适的。

精品回顾

做慈善?这些SUV高颜值还带四驱,才卖10几万!

买SUV别着急,这几款车型即将上市,动力、配置包你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