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销量遭遇滑铁卢

2021年07月14日 20:10: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说来也是奇怪,6月份的销量都已经出来了,但是竟然很少有媒体提到曾经因为麋鹿测试翻车而大火的长安UNI-K了,既然没人关注那今天车卖场就来跟各位聊聊这款典型的“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的UNI-K市场表现到底怎么样。

其实车卖场曾经也跟各位车友说过“看一款新车的销量不要看前三个月,因为前三个月是铺量期,所以数据很好看,过了三个月基本上就原形毕露了”!也许是巧合吧,三个月一到长安UNI-K就出现了断崖式的下跌,也难怪6月份长安汽车连单车型销量都没公布。

6月份长安UNI-K销量几乎算是腰斩吧,6月份仅仅卖出去了2713辆,对比5月下滑2379辆,对比4月份那就更别提了,看这个曲线貌似下滑的趋势还要延续。

其实长安UNI-K销量下滑也很正常,毕竟当初的负面影响其实长安汽车并没有消除,麋鹿测试同侧车轮离地、刹车两个后轮同时抬起,这些问题长安汽车都没给出明确解释,所以消费者心有余悸不买也很正常嘛。

当然了除了产品力之外就是价格因素了,长安一直想冲高但是一直没有实现,曾经的长安CS95没有完成这个目标,同样UNI-K估计也够呛。

如果长安UNI-K想要生存那么未来降价肯定是必须的了,没有星越L的竞争都下滑的这么厉害,如果低价的星越L上市了,那长安UNI-K的销量是不是会再下一个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