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小改/搭1.2T引擎 雪铁龙C3-XR售11.39万

2021年07月14日 20:59:06
分享到:

【新车上市】7月14日晚间,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改款新车正式上市,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1.3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对各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更新,动力沿用现有的1.2T+6DCT动力总成。

 ●新车简介:

全新C3-XR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设计细节升级。前脸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熏黑材质为底的大灯辅以银色镀铬的点缀,横格栅贯穿前脸,颇为亮眼。车身线条更加修长大气,与尾部造型协调统一,沉稳不失动感。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顶行李架采用黑色设计,并加入了一款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

尾部变化不明显,对后杠下方的饰板部分做了更新,原右侧的排气管也改成隐藏式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与现款相比长度增加了6mm),轴距为2655mm。

中控台的设计有相应变化,依然凸显时尚、简洁主基调,且各功能的布局不变。银色镀铬和黑色亮件的搭配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并带来了视觉上的横向延伸,让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敞;数字液晶组合仪表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计,则为车内增添了一丝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和 9 英寸的中控屏,车载系统将支持百度 CarLife 手机映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五种路况模式,全面强化ESC模块性能,堪比四驱车的通过性,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

此外,全新C3-XR还支持GPS导航、在线音乐、电台、天气等日常使用率较高的功能,也支持第三方APP应用以及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等功能,将为出行带来身与心的全方位舒适享受。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的1.2T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新车点评: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C3-XR的产品力有一定的提升。但随着吉利缤越长安CS35PLUS等自主产品在SUV市场的脚跟越站越稳,雪铁龙C3-XR将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这个价格你们觉得竞争力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