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守平低调加盟岚图,强化营销和用户运营

2021年07月14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二的八次方

《二的八次方》从多位岚图内部人士获悉,贾守平已于近期加盟岚图,担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市场、公关、用户运营等业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贾守平向岚图CBO雷新汇报。此外,岚图同时也在通过猎头招聘“品牌战略负责人”职位,职责包括中长期企业及产品品牌战略、品牌体系建设等,直接向CEO卢放汇报。

贾守平是汽车营销圈的老将。2003年加盟奇瑞,先后任职奇瑞山东大区任职销售经理、杭州、广州和南京三地市直营店总经理,2012年调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担任传播推广部部长。

2014年3月,奇瑞汽车母公司奇瑞控股投资成立凯翼汽车,贾守平担任凯翼汽车众包项目负责人,并从凯翼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晋升为副总经理。

2017年3月,贾守平离开任职14年的奇瑞,加入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8年底,贾守平回归奇瑞担任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2019年8月,贾守平出任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负责销售业务。

作为东风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承载着东风转型和品牌向上的使命。岚图高层也在多个公开场合反复提到,岚图要成为从品牌发布到交付1万辆速度最快的新能源品牌。

贾守平作为为数不多的参与过多个自主品牌旗下高端品牌营销的汽车人才,仅凭这一点就足够吸引岚图高层伸出橄榄枝了。岚图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高端品牌自居,无论是产品定位、品牌形象的打造,还是直营店的风格等,都与蔚来、理想对标。贾守平的过往经验能在多大程度上为岚图提供助力?

早在今年3月31日,岚图便公布售价开放了小订(订金2000元,可退),6月19日正式上市开放大订(订金5000元,不可退)。岚图FREE第一辆量产车已于6月30日在武汉工厂下线,计划第三季度完成首批新车交付。7月8日晚,岚图官方宣布进军海外市场,致力于成为“新能源国家队首个出海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