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胎规格或将简配 豪华中型SUV标杆宝马X5国产版或将明年上市

2021年07月14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宝马X5是很多车友心中的豪华中型SUV的标杆,美中不足的是现售的进口版X5价格由于包含进口关税、运费等费用,价格偏贵。高昂的价格也让部分预算稍低的消费者寻找其他替代品。为了打破这一局面,更加照顾中国市场,宝马官方已经决定让宝马X5在中国进行本土化生产。最近,国产宝马X5谍照曝光,将配备氢燃料电池系统,预计明年上市销售价格只需50万元起步,下面让我们一睹为快,再来看看与进口版X5有什么区别。

可以从谍照中看到,新车进行了高度伪装,但从车身侧面和尾部轮廓以及裸露的尾灯等细节中能够了解到,外观方面,和现款销售的进口版X5很像,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瀑布状的双肾造型,看起来很霸气。侧面线条依旧很饱满,前大灯采用了鹰眼设计。尾部设计比较圆润,尾部大灯采用了细锥状造型,并且依旧采用双排气筒设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车的前后门把手造型看起来要比现款车型更大,这似乎印证了国产宝马X5将加长的传闻,这意味着空间会更大。

另外,新车搭载了Y式铝合金轮毂,与目前在售的xDrive40i尊享型相同,而这款车型目前采用的是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BAT变速箱的组合,因此为了保证足够的竞争力,不排除这套动力总成会照搬到国产车型上。

不过令人值得注意的是谍照曝光中的轮毂胎宽与现售的进口版X5有所不同。谍照曝光中的轮毂胎宽为4条线,而现款尊享X5轮毂胎宽为5条线。这是否意味着国产后胎宽会简配?

国产变化最大的无疑是价格,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宝马X5起售价格为69.99万,而国产后将会少去关税、运费等费用,预计国产宝马X5的起售价格有望50万至55万元之间。如此一来,就会在与竞争对手奥迪Q7奔驰GLE的较量中拥有较大的价格优势,同时,部分车型的售价也将与沃尔沃XC90雷克萨斯RX等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持平,这无疑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