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岂止于英伦豪华,更要“听懂”中国声音

2021年07月14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约一个月前,奇瑞捷豹路虎饱蘸“中国声音”的文墨,在中国上海全球首发了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为路虎揽胜极光的第十年写下了精彩的一笔。

对任何“舶来”品牌而言,在中国的“落地”,是其“根植”中国、摘取“果实”的前提。捷豹路虎两大豪华品牌也是同样,要想真正在中国“落地生根”,作为中英合资典范的奇瑞捷豹路虎,无疑肩负着沟通与融合中英元素的重任。而上市在即的极光L,作为路虎英伦基因与中式需求碰撞下的产物,正是奇瑞捷豹路虎成立八年多以来,交出的重要成果之一。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首发版

承载揽胜50年荣光 英伦豪华历久弥新

当我们在谈论豪华的时候,究竟在谈论什么?有人认为豪华是指配置的丰富程度,能否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使用体验;也有人认为,产品的历史底蕴更能担得起“豪华”二字。如果从这两个标准入手,路虎揽胜极光当之无愧,是一款树立了豪华新标杆的SUV。

路虎揽胜家族诞生至今,已有超过50年历史,备受全球消费者的赞誉。而极光作为揽胜家族最年轻的车型,无疑也是一款划时代的优秀作品,堪称路虎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曾经摘得荣耀无数。2021年,极光进化为极光L,以其历久弥新的英伦豪华再度进军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的英伦体验。

源自揽胜家族的外观设计

极光L到底“豪”在哪里?在极光L上,揽胜家族的精工奢华无处不在。大幅升级的外观内饰,全新升级的InControl OS 2.0系统和领先的五屏联动科技,以及澎湃动力、强大越野能力及安全体验,均为消费者带来更豪华的全方位享受。尤其是采光面积达到0.82平方米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升级为可开启式,能够非常直观地加强乘客视野的通透感和乘坐舒适性。此外,在空气质量备受关注的今天,极光L配备的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并带车内外PM2.5实时监测和显示,1分钟即可消除95%的PM2.5颗粒,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全面升级的二排座舱空间

不仅如此,极光L还针对后排豪华感进行了大幅升级,特别值得提及的是,将第二排空间大幅提升了125mm,达到了同级领先的豪华空间。不仅如此,极光L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后排靠背角度电动无级调节,调节范围 20°~32°(前倾5° /后仰7°),并配有同级独有的后排飞翼式头枕,升级了后排豪华中央扶手、隐私玻璃以及三区空调,打造后排乘客的每一次舒适出行。

融合中国市场需求 彰显新现代豪华主义

想必半个世纪前的第一代揽胜诞生之时,路虎品牌根本无法预料,50年后中国市场会成为全球各大汽车品牌的主战场。而今极光L作为中国独有的一款产品,成为了奇瑞捷豹路虎成立八年多以来倾听中国声音交出的重要答卷,更是本土化进程的里程碑式产品。

极光L的“中国化”不止于轴距。

最直观的变化,首先表现在颜值上。奇瑞捷豹路虎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首发撞色版主打车身颜色“贝尔维亚绿”,继承品牌经典绿色系,再加上中国市场独有的升级加大揽胜家族式前格栅、全新StarLite高级灰外观饰件,及与车身设计融为一体的高级灰尾灯,带来独一无二的审美享受。

与车身设计融为一体的高级灰尾灯设计

然后是空间,轴距加长160毫米,提升至2841毫米,达到了中国市场同等级车型的领先水平;细节上,基于中国客户需求,通过加厚座椅靠背,全面提升了舒适性。

最后在性能方面,极光L基于中国市场客户偏好完成了下车身的调校工作,开发了专用的转向性能及减震器调校,使得转向性能得以全面提升,并兼顾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

另外,捷豹路虎在中国唯一的全球样板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将继续负责极光L的生产。这是一个集世界一流机械设备的“硬件”和智能化智造实力的“软件”于一身的工业4.0工厂,极光L在此投产,正说明TA从研发到生产都是全心全意为中国打造,印证了奇瑞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格外用心。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极光L无疑展现了奇瑞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和对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的深刻理解。明年,奇瑞捷豹路虎将迎来成立十周年,无论是正处于变化中的豪华车市场,还是加速推进本土化、亟待提振销量的奇瑞捷豹路虎本身,都在等待开启一个向上的“变局”。

奇瑞捷豹路虎有信心,极光L能够成为这把钥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