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公里才是越野起航,北京越野凭实力、态度打造中国悦野生态

2021年07月15日 00: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7月14日),北京越野BJ40包下海坨山整座山谷,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十万公里正青春——悦野部落开放日”的大型露营活动。在这场越野盛宴上,所有朋友不仅可以感受到浓烈的野性氛围,看到各式各样野性十足的BJ40,更能够了解到国内最前沿的越野文化。下面,《车壹圈》就带大家一起来参与到这场盛宴当中。

十万公里之后,才开启真正的越野生活

相信很多人对“十万公里正青春”这个主题都心存疑惑,它究竟蕴含着怎样的意思?又和越野有着怎样的关系呢?在现场,北京越野BJ40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完美诠释这一点。

十万公里对于一个越野小白来说算得上是一个里程碑,只有当你驾驶着你的爱车越野行驶过十万公里,你的技术、你的经历、你的越野基因就算是真正入门了。同样对于一台越野车来说,只有当它有过十万公里行驶经历后,这台车也才算是从“襁褓”中正式开启它的“车生。

与十万公里正青春相悖的是很多朋友认为一台车在越野了十万公里后,“身体”恐怕就支撑不住了。但就有这么一台北京越野BJ40在行驶十万公里之后进行了一场拆车实验,而这台车除了几乎被磨平的轮胎花纹,拆解开来后,底盘、悬架、车身、车门、车顶等各种易损的部件,肉眼却完全看不出来受损度和变形度,真的是用实力诠释了“十万公里正青春”这一主题。也让众多朋友见识到了北京越野的品牌实力。

中国越野圈第一个官方服务品牌成立

在实力艳惊四座之后,北京越野还在现场发布了中国越野圈第一个官方服务品牌——悦野4x4。其悦野代表着越野带给人愉悦生活,4代表着四海兄弟,也代表着北京越野BJ40,x(乘)代表着车辆的驾乘,也是幸福加乘。综合来看,就是越野生活带给消费者快乐,愉悦的幸福人生。

悦野4x4拥有四大基础服务和四大进阶服务。四大基础服务包括专业服务,高效服务,智慧服务和尊享服务,四大进阶服务包括越野教学、出行保障、越野改装和越野周边。凭借最专业的服务团队让用户体验到最完善的服务体系,要说国内能够专门针对越野用户做到如此地步的想必也只有北京越野这一个品牌。

中国首个悦野联盟成立

同时在现场,北京越野还联合多家合作伙伴成立了中国首个悦野联盟,推出了亿元宠粉计划,将在未来3年拿出1亿资金服务用户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这笔资金完全无关乎卖车,只为建设越野人最喜爱的生态圈,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中国的越野汽车道路起步较晚,而无论是产品、还是文化能代表中国越野最高水平的非北京越野莫属。正是有这样一家以造越野车、服务越野用户、打造越野生态为企业宗旨的车企,中国未来的越野文化才翘首期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