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Cybertruck采购摄像头 特斯拉与三星签4.36亿美元订单

2021年07月15日 00:38: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戳获悉,特斯拉已与三星电机签署了价值4.36亿美元的巨额交易订单,为一款新电动汽车供应摄像头模块,这款车为Cybertruck。

据悉,Cybertruck预计将于2021年末投入生产,但数量较少,预计2022年开始大规模生产,不仅在设计方面足够吸引眼球,其也将采用大量先进技术。

其中,作为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摄像头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特斯拉将为Cybertruck配备后视摄像头和侧摄像头,以及超过8个前置和后置摄像头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Cybertruck 甚至在前保险杠下方安装了一个摄像头,可以证明在岩石爬行场景中越野很有用。

据韩国媒体报道,特斯拉与三星之间的巨额交易将帮助三星扩大其MLCC 业务,尤其是在汽车领域,也可以抵消全球手机行业增长停滞的影响,这些零件将于 2021 年下半年在公司位于中国天津的工厂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