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工智能加码 采埃孚宣布推出ADAS.ai

2021年07月15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采埃孚宣布正在为高级辅助驾驶虚拟工程和数字验证引入一套新的基于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可扩展组件,名为ADAS.ai。ADAS.ai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加速为乘用车和商用车开发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也可应用于采埃孚以及其他一级供应商开发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采埃孚在ADAS.ai方面取得了两项突破:第一,建立了一个通过收集全球范围内验证L2+高级辅助驾驶系统所需的所有场景和里程并基于超高精度的多传感器系统同步后的数据组;第二,采埃孚使用以色列雷霍沃特市Cognata公司开发的专有人工智能技术。

ADAS.ai是基于云端的系统。与传统的基于实地驾驶和现有仿真技术的工程和验证相比,它具有显著的成本和质量优势。基于实地驾驶衍生数据,该系统可在完整L2+场景在工程和验证阶段以不同位置的进行回灌点注入,以完成“虚拟”或“全传感器”模式来显著加快工程和验证过程的速度,提高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