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永远的JDM 实拍改装翼豹STi与三菱EVO

2021年07月15日 07: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案例解析] 尽管时过境迁,但是聊起斯巴鲁翼豹STi和三菱Lancer Evolution(EVO),似乎总能激起车迷对于那个时代的向往,而这对“老冤家”无论是在赛场还是在市场的较量也总被人津津乐道。今天,我们就找来了这两款车的改装版本,让咱们一起回到那个时代。

汽车之家

翼豹STi换装Varis宽体

提起翼豹WRX STi,几乎所有人都会想到疯狂的拉力赛场,无论是曾经三次称霸世界的WRC赛事,还是科林麦克雷在X Game上的惊人侧滚翻,甚至是纵贯神舟的港京拉力赛555车队,以及韩寒的CRC战车,斯巴鲁STi车型都带着一股“疯”劲。

汽车之家

很多人都说十代翼豹WRX STi车型是最不“翼豹”的一代,改变巨大的外观、更舒适的驾驶感受,以及电子装备的加入,让它缺少了曾经纯粹的味道。但十代高性能翼豹骨子里并没有丢弃斯巴鲁“纯粹运动”的精华,以至于至今仍然被玩家们认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更换了一组Varis宽体包围套件,让原本造型略显中庸的STi变得名副其实的犀利。碳纤维材质的前唇和风刀可不仅仅是价值不菲的样子货,对于性能取向的车子而言,这些部件可以减轻车重,降低风阻,提高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采用10幅条的设计看起来美观之外,Rays的ZE40尽可能保持强度的同时做到最大程度的偷轻。每根辐条的4个凹面都各不相同,从而能够适应不同的J值和ET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aris的后包围让STI原本略显干扁的“臀部”变得丰满而充满肌肉感,全碳纤维底盘扩散器和车头的前唇风刀形成视觉上的统一,更重要的是配合工作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增加高速行驶时车尾的下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