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点像纯电动smart 宝骏KiWi EV动力信息曝光

2021年07月15日 08:36: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宝骏汽车官方公布了KiWi EV车型的动力信息。宝骏KiWi EV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5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305km,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此外官方还宣布,KiWi EV提供8年或12万公里三电质保政策。日常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

此前我们已经对宝骏KiWi EV进行过比较详细的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宝骏KiWi EV推六款配色 个性化双色车身》查看。需要特别注意的事,KiWi EV还支持手机APP预约充电功能,用户可设置在凌晨低谷电价时自动启动充电,另外,KiWi EV还配备在传统微型新能源车中少见的车载220V取电功能,不仅能为其他车辆提供紧急充电救援,还能满足野炊郊游户外用电需求。

编辑点评:宝骏KiWi EV依然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双色车身的设计使得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虽然305公里的续航并不抢眼,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1小时这个充电时间也不足以吸引人,但支持手机APP预约充电功能还是非常贴合了当下社会人群的灵活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