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05km 宝骏KiWi EV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2021年07月15日 09:1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宝骏KiWi EV纯电动微型车的动力配置,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kW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5km。按计划,宝骏KiWi EV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宝骏KiWi EV可以被视作是E300的迭代车型,外观方面依然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方正的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另外在雾灯区域还增加了全新的装饰,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

车侧造型短小紧凑,虽然只是一款双门微型车,但是宝骏KiWi EV却配备了两排座椅,准乘4人。方正的外形不仅个性时尚,而且还充分照顾到了车内的使用空间,此外较高的顶棚以及两侧大面积的侧窗,也都能够有效减轻压抑感。

新车并未针对内饰进行太多调整,整体布局依旧与E300车型保持一致,非对称中控台不仅彰显个性,而且还在有限的空间内尽可能提升了利用率。多功能方向盘配有触控按键以及物理拨杆,集成度很高。电子换挡机构以及交互按键均放置在驾驶席左侧,布局紧凑,日常操作较为便利。

动力方面,宝骏KiWi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在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慢充方面,宝骏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方式,使用家用充电桩将电池充满大约需要4—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