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7N·m +四出排气,回头率比宝马X1还高,香!

2021年07月15日 09:3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VV6在外观设计上采用WEY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比较阳刚。前脸上类似盾型的进气格栅搭配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同时,三段式进气口的设计配合边缘竖状雾灯,整体效果极具冲击力。

长城汽车-WEY VV6

灯光方面,VV6的表现很不错,标配了LED光源大灯。三个矩形的立式LED日间行车灯表现出家族特点,转向灯还带有动态效果。全系车型均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及大灯高度可调配置。

车身侧面展现了一定肌肉感,与其整体的前卫设计比较贴合。银色车窗线条从A柱延续至车尾,并在D柱呈现出折线造型,使得侧面看起来更加灵动。车尾设计简洁稳重、层次分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仍是最大亮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偏向豪华设计,中控面板采用大面积皮革材质辅以缝线工艺,从而将整车营造出更强的质感。除此之外,全系车型搭载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相当全面,支持卫星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及车联网等功能。VV6还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该系统的毫米波雷达位于B柱上方顶棚,可在车辆熄火后,所有车门均关闭、车锁上锁时进入正常监测状态,开始对车内生命体征进行多次循环监测。

VV6采用的四辐式方向盘质感细腻,握上去非常的舒适,有一种厚重感。方向盘两侧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并带有换挡拨片,整体的样式很时尚,看着很有质感。仪表盘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并且提供多种主题模式供驾驶者选择,整体的UI设计风格与整车调性比较契合,不显廉价。

座椅的包裹感比较好,柔软舒适,质感不错。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仿皮材质座椅,智享+和智驭+车型则使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全系车型都搭载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智享+和智驭+车型还带有驾驶位座椅通风、按摩、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最大扭矩为387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021款 2.0T 两驱智护+

从VV6产品本身而言,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有着不错的空间和动力表现,这也是该级别消费者较为看重的一点,同时从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这一点来看,WEY品牌在打造一款安全产品上还是非常用心的,这一技术的加持或许能够吸引到独特的消费人群,也就是刚刚成为三口之家的消费者,相信凭借WEY品牌的定位以及VV6的产品实力,这款车型或将迎来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VV6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即便是最低配车型的配置也并不“丐”,一般家用就能用得比较舒服,而且在用料上也毫不含糊,车内不会有低配车的廉价感。不过相比之下,次低配车型2.0T两驱智护+比它只贵了7000元,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安全配置,实用的电动后备厢和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及自动头灯也补齐了,配置上基本没什么可挑剔的了,性价比很高。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1.2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