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王朝再次扩大! 比亚迪全新车型元PLUS EV曝光!

2021年07月15日 09:55:1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比亚迪王朝系列已经成为了比亚迪非常成功的名片,这背后的付出固然是巨大的,但可喜可贺的是比亚迪终究获得了成功,虽然现阶段王朝系列还是难以走上高端车型,我们都知道那是因为消费者的观念还没有改变,并非比亚迪没有这样的实力和制造工艺。

比亚迪汉和比亚迪唐是比亚迪SUV和轿车中级别最高的车型,最高的售价已经突破了30万元人民币,而比亚迪唐和汉系列目前在马路上的能见度还是非常高的,目前这两款车型销量也非常不错,尤其是插电混动车型有了全新DM-i混动系统+刀片电池的加持之后性价比已经非常高。

最近工信部公布了第34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比亚迪全新车型元PLUS EV曝光,在此前我们就有比亚迪将会研发全新SUV车型的消息,但是具体名称和定位还不得而知,比亚迪元的申报图为我们解开了谜底。

从申报图中能够看出比亚迪元系列车型也采用了最新的EV DragonFace 设计语言,但是EV车型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是全封闭的,所以看其起来整体性会更加强,细长扁平化的头灯组和中央银色饰条相连,下方前包围处还有类似于进气口的装置,但是在纯电车型上这个装饰是全封闭式设计,在插电混动或是纯燃油车中这里可能会有实际使用的需求。

车身侧面采用了简洁的线条设计,一道硬朗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车尾,拥有非常流畅的侧面视觉效果。能够看到这台车作为纯电车型并没有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但是相比其他比亚迪车型,这台车侧面设计明显要更加凸显年轻化一点,在前后车门下方都能够看到比较鲜艳的颜色进行点缀,并且整体车身姿态有向尾部扬起的感觉,能够感觉到这台车想要打造更具动感的车身姿态。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达到了2720,从尺寸来看这台车是不折不扣的紧凑级SUV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可谓是改头换面。老款车型整车长宽高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从参数来看新款元和以前的元已经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

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为磷酸铁锂材料,当然电池也是比亚迪自家来供应。关于续航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不过按照当下的技术达到500公里甚至是600公里应该是比较常规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