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3出行与警企合作推“网约车平安驿站”

2021年07月15日 10:06: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T3出行与南京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联手,共同打造的全国首个“网约车平安驿站”正式揭牌运营。据悉,该驿站位于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18号江苏东联。

汽车之家

据介绍,平安驿站内设立了“安心语室”、体验室等功能区,可为网约车司机提供包括防范技能培训、心理干预疏导、矛盾纠分调解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同时通过对全民反恐、防范毒品、安全出行的宣教,切实起到“保障安全发展、服务平安出行”的引导作用,为公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在平安驿站里,还展示有见义勇为申报、审核、表彰整套流程的图表,希望提高司机见义勇为、见义智为、见义善为的积极性。南京公交治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聚焦网约车司机这一群体,将进一步动员广大驾驶员积极协助警方参与社会治理的参与度。此次警企深度合作,不仅为网约车市场安全规范发展保驾护航,也将助力南京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平安驿站”,是T3出行警企联动的一次全新尝试,是警企的“连心桥”、行业的“风向标”、司机的“平安港”。据悉,T3出行此前就持续参与公安部门的相关安全工作会议,并先后与吉林、广东、天津、杭州等多地公安机关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完善警企合作机制,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