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与销售持续优化,别克1-6月上险数近45.7万辆

2021年07月15日 10:5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15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了2021年1-6月的上险数据。据最新统计,其今年1-6月上险数为456,599辆,同比增长43%,超过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

在大型MPV高端市场,全新一代别克GL8家族1-6月的上险数为84,882辆,取得58.5%的增长。其中,艾维亚和陆尊车型的上险数占比超过GL8系列销量的一半,销售结构和质量持续提升。较为亮眼的车型包括首批搭载V2X智能交通技术的量产车型——2021款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等。

今年上半年,别克SUV家族上险数共计86,900辆,同比增长43.4%。其中,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上险数为15,298辆;运动中型SUV别克昂科威S上险数为17,152辆,主要圈粉年轻人群;中型SUV别克昂科威继续保持向好势头,昂科拉GX和昂科拉双车则同样吸引新生代用户的目光。

6月19日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的正式上市,加码了别克SUV家族阵容,对中大型、中型、紧凑型、小型SUV细分市场实现进一步覆盖,提供7座、6座、5座的产品选择。

此外,别克“五好”轿车家族在1-6月的上险数共计268,895辆,同比增长36.3%。其中,别克英朗系列则在上半年交出了162,247辆的答卷,稳居主流中级车第一梯队;君越和君威的成绩同样亮眼,上险数分别为29,189辆和64,065辆。

据官方介绍,2021下半年,即将正式上市的全新威朗Pro与威朗Pro GS将共同构筑兼具个性与品质的高档中级轿车系列。

在主流新能源市场,别克“微蓝”1-6月上险数共计10,529辆,同比增长翻两番。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和微蓝7纯电动SUV自推出以来,依托通用汽车的电气化技术,凸显其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也体现出在颜值、空间、科技和续航能力方面的均衡表现。

总体来说,别克全新一代MPV、SUV、轿车三大家族市场表现稳中有进。Avenir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和微蓝新能源子品牌影响力日益加强,特别是高端车型占比过半,侧面印证别克品牌的产品实力进一步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