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产资质获批 零跑T03舒享版正式下线

2021年07月15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7月15日,零跑T03(参数|询价) 400舒享版在金华工厂正式下线。据了解,在今年4月份,零跑汽车获得了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此前还自建了金华工厂。而目前零跑T03所有版本车型以及即将量产的零跑C11,都将在该工厂进行自产,这也意味着零跑汽车全面进入自研自造的新阶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今年4月30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4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零跑汽车作为被许可的整车生产企业在该批公告中予以发布,即零跑汽车通过核准,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其车辆生产的企业名称也由此前的长江汽车变更为零跑汽车。

汽车之家

零跑汽车金华工厂是按照工业4.0理念建设的AI智能工厂,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占地面积551亩,现有员工约2000人左右。工厂建有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三电车间,能够兼顾出口市场所需的工艺能力,柔性生产线可实现三平台多车型部件共线生产,工厂总规划产能 25 万辆(目前年产能约5万辆)。

汽车之家

此外,与传统汽车工厂不同的是,零跑汽车金华工厂还有专门的三电车间,拥有电池装配车间、电驱装配车间、电子装配车间,能够承担电池PACK、电机总成、控制器、摄像头、大灯等自研产品的生产。

● 新车介绍: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1款 400舒享版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1款 400舒享版

零跑T03 400舒享版在今年6月份已经上市,该车为新增的中配车型,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并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圆润可爱的造型风格。该车定位5门4座微型纯电动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1款 400舒享版

零跑T03车内设计简洁,看起来并不掉档次。这款新车主要是对车内配置进行了调整,从官方公布的配置表来看,介于目前的轻享版和豪华版之间,配备定速巡航、语音助手、倒车视频影像、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8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等配置。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1款 400舒享版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5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4s;在续航方面,配备容量为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3km,并且支持快充功能。

● 编辑点评:

此次零跑T03 400舒享版的下线,意味着零跑汽车全面进入自研自造的新阶段;与此同时,零跑汽车的销量也在不断攀升,其在6月交付了3941辆新车,同比增长893%,环比5月增长23%。根据规划,9月份零跑C11也将迎来量产,该车不错的产品实力以及性价比,有望成为零跑汽车的销量主力车型。此外,零跑汽车还计划在2023年跻身新势力TOP 3,2025年要获得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10%的市占率,能否实现这一目标还要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