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设计更加的犀利/内饰变化大 换代雷克萨斯NX 17号国内首发

2021年07月15日 11:13: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目前,我们从网上了解到雷克萨斯换代NX将会于本月的17号国内正式首发,换代的NX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整体外观设计方面可以说更加的精细化,内饰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总体上说换代车型相比现款变得更加的时尚动感了。

外观部分,换代雷克萨斯NX前脸部分依然会提供普通版本和F Sport版两种套装,F Sport版外观设计方面更加的激进,前脸层面则继续采用纺锤形格栅,中网内部重新进行设计,采用熏黑的手法凸显运动气息。此外,其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灯组内部采用直线带回勾的样式的LED日行灯。另外,前包围的两侧还加入大面积的散热口造型,以及圆形小雾灯。总体来说,前脸的神韵没有发生变化,作为换代车型来说变化谈不上翻天覆地。

来到侧面,新车的车身带有肌肉感的线条设计,线条布置更加的硬朗化,尤其是腰线设计更加的阳刚了一些,车尾部分采用英文字母的品牌标志,这也是很多品牌惯用的思路,另外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也是现在流行的解决方案,在雷克萨斯家族当中并不多见,尾部还加入了动感的小扰流板和后包围设计,而排气部分则是隐藏式的设计。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的按键进一步简化,屏幕也更大了,新车标配9.8英寸的中控大屏,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更大14英寸中控屏,这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而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配备无线充电、电子换挡杆等。据悉,引入国内的车型还将进行本土化优化,可以支持本土化应用的安装,同时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另外大胆预计一下,ACC巡航系统可能会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NX燃油版车型(NX 350)搭载全新2.4T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搭载阻尼可调悬挂和电子控制全时四驱。据悉,新车依然会提供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版(NX 350h、NX 450h+)供选择。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还会搭载2.0L、2.0T以及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