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消息!全新奔驰C级将增全新动力,搭S级“同款”中控屏

2021年07月15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一段时间,全新奔驰C级轿车可以说吸足了网友的关注。此前全新奔驰C级已经在海外版给出了31万元的预售价,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新车顶配车型在日本市场的售价为708万日元(折合成人民币约41.6万元)。

目前首批车型已经正式下线,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万众期待的全新奔驰C级终于提上了日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有网友认为,现款的奔驰C级无法和奥迪A4和宝马3系相提并论,那它的新款车型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S级相似的设计语言目前连装配分体式点阵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造型酷似奔驰A级。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车型将继续提供立标版本,立标版的前脸采用多幅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镀络条装饰,整体更具豪华感。

车身侧面,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受十分修长。它的车身尺寸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较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加长131mm,轴距增加89mm,带来了更具优势的空间表现。

内饰上,新车下足了功夫,采用了很多S级的设计元素,堪称“小号S”。它的屏幕采用分段式造型,由悬浮式的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1.9英寸的中控屏组合而成。它的中控屏采用大量翻毛皮材质包裹,营造出一种逼格感。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与现款车型一致的1.5T(分高低功率)和2.0T发动机,分别提供燃油版、48V轻混版以及插混版三种不同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8ps、204ps、204ps,传动系统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新车的插混版本,将提供C300e、C400e两个版本车型可选。两个版本车型均搭载2.0T+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C300e车型综合最大功率233kW,C400e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291kW。

据了解,由于芯片短缺和配置的问题,新车售价相比现款车型可能会有小幅度的提升。参考现款奔驰C级售价(30.78-47.48万元),小编预计在国内的价格还是会向宝马3系和A4L看齐,但终端的优惠力度,就很“微妙”了。现在让你再从全新奔驰C级奥迪A4和宝马3系这3款车型种选一款,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