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iDrive 8系统 全新宝马M2内饰曝光

2021年07月15日 11:37:02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M2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将全面升级,或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8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左右亮相发布。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上看,新车最瞩目的就是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目前在宝马车型的内饰设计中,双联屏便意味着会采用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交互系统,所以全新宝马M2在科技感上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丁字裤”形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和“M”自定义设置按键,这些功能也都是M车型的标准配置。不过由于角度原因,并没能看到中控中央过道上换挡杆的样式,但预计会和目前全新M3/M4上的相同。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2系 2022款 M240i xDrive Coupe 欧洲版">

『全新宝马2系Coupe』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2

回顾外观,新车被伪装的恰到好处,我们并不能发现一些设计上的细节,但从伪装的开孔看,新车并不会采用目前M3/M4上的大尺寸双肾设计,应该会延续2系Coupe的一些细节,并采用M专属的运动包围,并且还将配备碳纤维车顶减低车重,让新车造型更加犀利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2系 2022款 M240i xDrive Coupe 欧洲版">

『全新宝马2系Coupe』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2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翼子板均采用了宽体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饱满;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全新M3/M4上的双五辐式镂空偷轻轮圈,样式较为激进。车尾部分,新车会配备一个小型扰流板,尾灯样式预计和全新2系相同,而后包围则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进一步凸显M车型的身份象征。

汽车之家

『传说中的全新宝马M2前包围』

汽车之家

『外媒根据前包围泄露图做的全新宝马M2效果图』

此前,全新M2的前包围样式被泄露,但从整体样式看我们并不认为新车该包围样式会是新车的最终形态(有点丑),但如果过真的是,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可能又会像全新M3/M4的大嘴一样产生诸多争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目前的信息得知,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宝马M2将搭载全新宝马M4上的3.0 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457马力(336 千瓦),最大扭矩542 牛・米。传动系统将提供自动变速箱与手动变速箱,并且全新宝马M2或依旧仅匹配后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