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T配四驱7座SUV,奔驰21款GLB入门仅21万,网友:买到就是赚到

2021年07月15日 11:49: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除了大众还是奔驰最懂国人,无怪乎如今奔驰坐稳了中国豪华品牌销量的头把交椅。头顶三星辉标的SUV,价格却从近30万降至20.48万,这车销量看来也是刹不住了!

北京奔驰GLB堪称是“最厚道的豪华SUV”,新车终端普降8.8万,销量大涨52.3%,你还在等啥?“车标越大排量越小”,奔驰的这个特点,在GLB这款中国特供SUV身上展现的是淋漓尽致。

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显示,奔驰GLB的6月销量为5775台,2021年前半年来累计销量同比大涨75.4%,在高端SUV销量榜单排名第五位。

这应该得益于GLB的新车终端优惠力度,相比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这些非豪华品牌的7座SUV的价格都还要低,诱惑力无疑是非常强的。

作为一台城市SUV,GLB的整车造型给人一种较为硬朗和敦实的感觉,保持了精致时尚并且符合居家风格的设计调性。奔驰GLB在外观颜值方面绝对是无可挑剔,方方正正,简约霸气,关键是奔驰车标十分撩人,自带十个“值”。

奔驰GLB定位精致的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638×1834×1687mm,但轴距也达到了2829mm,第三排座椅虽是为了应急用的,但也不凑活。不过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它还是将第三排座椅放平,化身5座SUV供人使用,这才是它存在的价值。

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怀挡换挡设计,内饰部分为奔驰家族双联大屏,配合涡轮扇的空调出风口,车内体现出不错的档次感。从配置上来说,安全科技配置是该车一个不小的亮点,新车全系标配前后侧气帘,以及前排侧气囊,奔驰的安全性不是吹出来的。而且GLB全系配备主动刹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这些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GLB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36/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250牛·米,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有一说一!除了大众还是奔驰最懂国人,只要车标够硬,价格到位,销量不是问题!性价比超高,你还在等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