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轿跑SUV将于11月发布,车长大幅领先探岳X

2021年07月15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一汽丰田目前拥有4款SUV车型在售,分别涵盖了小型以及紧凑型SUV市场,这一市场也是当今中国消费者最为聚集的市场。根据规划,一汽丰田将于今年11月,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跑SUV,新车命名Harrier。在发布之后,新车在级别上将于大众探岳X形成竞争关系,但在车身长度方面,新车占据绝对优势。

一汽丰田Harrier的前脸采用了发尺寸的横向格栅设计,整体造型与雷克萨斯接近。车辆的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车顶线条十分流畅。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在上方配备了后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车辆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可以看出,这台车虽然是一台轿跑SUV,但一汽丰田对于这款车对的外型设计依然以保守为主,更多地考虑到各种年龄层级的消费者。

一汽丰田Harrier的车身尺寸为4755*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在车长方面领先大众探岳X 129mm,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是在车内轴距方面,新车则比探岳X少了40mm。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5L的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9N·m;2.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3kW。对于一款轿跑SUV车型,新车的动力总成与目前在售的RAV4荣放相同,预计新车型的起售价为2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