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说韩系没技术?伊兰特都出性能版,2.0T+280马力,零百不到6秒

2021年07月15日 13:0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众所周知,在目前众多汽车品牌当中,各系车辆一直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比如德系车靠的是相对优秀的机械素质和优异的驾驶质感,而日系车则主打节油和耐用性,反之,粗枝大叶的美系车则依靠丰富的配置和扎实的做工用料取胜。至于韩系车,其实属性与日系有些许类似,同样也是主打低故障率和高性价比来提高市占率。

但是,久而久之,主打性价比的品牌都会让世人下意识认为“技术储备不够”。事实真的如此吗?其实并不是,就拿现代来说。其实作为世界排名前几位的大集团,技术储备当然是毋庸置疑的,无非只是发展路线不同罢了。真要掏出技术,丝毫不比其他品牌差。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就发布了一款最新的性能之作——伊兰特N。

提起伊兰特,我相信一定是几代人共同的回忆。作为当年的“神车”之一,伊兰特在国内曾经也算是红极一时。那么,伊兰特N又是什么来路?按照现代汽车的命名方式,名字后缀带N的,都是不凡之辈。这俩伊兰特N也是如此,作为高性能序列车型,首先在外观上,伊兰特N就能一眼让人看出不同。虽然整体设计基于普通版伊兰特,但在细节之处,伊兰特N非常夸张。全车自带原厂的运动包围、更夸张的进气格栅、红色侧裙、大尺寸轮毂、尾翼和后扰流等等细节,让你一眼就看出它的与众不同。尤其是尾部那两个看起来比拳头都大的双边单出排气,气势上绝对是营造的足够用了。

不过,内饰方面伊兰特N就没有太大改变了。整体风格依然是和普通版伊兰特差不多。不过,作为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型,这套内饰看起来依然足够前卫。在细节方面,作为性能车,伊兰特N悄悄的改回了性能车爱好者们最喜欢的机械手刹,而且还配备了运动座椅和三幅方向盘,红色的启动按键还真有点法拉利那味儿。

最后,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性能层面,外在层面,伊兰特N已经营造满分了,性能方面也自然不会差。它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匹马力,匹配一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它还将配备NGS功能,可通过暂时提高压力值提供格外10匹马力,得益于此,这款伊兰特N的零百加速可以轻松达到6秒内的水平。

结语:客观而言,无论是现代也好,还是其他品牌也罢。这类主打“性能牌”的车型一般销量都不会太好,毕竟性能车的消费群体永远相对小众。但是,这类车型往往是一家车企不可或缺的产品。因为它的存在,直接决定着其品牌技术水平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如此看来,还会有人说韩系车技术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