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 SL 内饰曝光!瀑布屏后,可调式S级大屏,或将2022年上市

2021年07月15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位来自德国的豪华品牌在国内汽车界被广泛认可。国人之所以喜欢它们,不仅是因为它们产品足够“过硬”;除了引流技术潮流,他们的设计、内饰同样能引领汽车行业的风向。比如,奥迪被戏称为“灯厂”,同时其在车后开始用35、40、45等数字标示动力的做法,引得大部分厂商追随;而宝马树立X系列SUV的影响,现在绝大部分自主品牌只要SUV产品“上新”,恨不得都要带一个大写的“X”来命名;而奔驰,不仅长久以来从技术上引领潮流,例如48V轻混;也一直被视为“豪华”设计的风向标。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AMG SL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基于AMG GT相同的MSA平台打造,融入了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最亮眼的是它的多媒体触控屏拥有倾斜角度可调功能,座椅采用跑车经典的2+2布局。

具体来看,新车的中控台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竖置中控屏和3D平视显示器,与全新S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它的11.9英寸的触控屏内置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新增可调式倾斜功能,设计更人性化了。与此同时,新车的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搭配飞机引擎式空调出风口,运动感十足。

配置上,新车的中控台、门板和座椅都采用大量的Nappa皮革包裹,搭配对比色缝线,营造出一种豪华高档的质感。它还搭载了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以及64色环境氛围灯等配置,逼格满满。

据了解,新车最快将于今年7月底发布,并有望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就冲着这豪华的内饰,你期待吗?不知道有没有皮尺部会来“借鉴借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