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有限还要大空间,上半年这几款高性价比SUV值得关注!

2021年07月15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前几期,《车壹圈》给大家盘点了今年上半年上市的轿车、豪华SUV、MPV以及皮卡等新车型,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认可。但后台也有部分网友留言说,预算有限,能不能推荐几款合适的SUV车型。而今天,圈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自主SUV新车,有高颜值的、有大空间的、有高配置的。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哈弗M6 PLUS:7.19-9.29万元

作为哈弗品牌主打高性价比的车型,哈弗M6 PLUS于今年1月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9.2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但顶配价格依旧在10万元以内,实实在在做到了高性价比啊。对于该车,圈哥有几点要说。一是空间表现,接近2.7米的轴距,妥妥的紧凑级SUV的身板,尤其是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直接来个“一字马”,你细品。

二是配置丰富。嵌入式的中控屏,搭载了科大讯飞最新3.0版智能语音助手且车机系统模块FOTA升级,同级非常少见。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座椅等配置也没有落下,配置是相当的给力了。三是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平,日常家用代步完全没有问题。

哈弗初恋:7.89-11.29万元

同样是今年1月,哈弗初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11.29万元。从独特的命名方式来看,哈弗是想把该车打造成为年轻人的首款SUV车型。以至于像大一版等独特的车型名称,也与之相相呼应。那么,初恋到底实力如何呢?作为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旗下的第三款新车,哈弗初恋产品力自然也不差。

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大灯,辨识度非常不错。内饰的做工、用料也沿袭了第三代哈弗H6的出色设计,整体质感令人满意。更重要的是,该车配备了行业领先的“情绪识别”功能,可实现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提醒、分心监测/提醒等功能,是不是有着女朋友盯着你的感觉?

风行T5 EVO:10.39-13.69万元

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首款战略车型,风行T5 EVO于今年3月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39-13.69万元。对于这款车,圈哥觉得设计绝对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该车由东风风行中西方团队原创打造,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溜背式造型、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等,简直就是一支“颜兽”。2715mm轴距,空间也有了很好的保障。

内饰采用了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配合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用起来非常方便。此外,像座椅8向调节、副驾老板按键、电动感应尾门、 L2+级自动驾驶等越级配置也没有落下。这还不够,该车还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45Kw的1.5TD高性能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s,动力在同级中也绝对处于前列。

思皓X7:13.48-17.98万元

今年3月,思皓品牌旗下中型SUV——思皓X7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仅13.48万元起。对于思皓X7,圈哥也有几点要说。一是价格。13万出头的价格,以紧凑型SUV的价格就能入手一辆中型SUV,对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二是,大气的外观。直瀑式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的大灯,辨识度不用多说。而雾灯区域以及前包围的红色缀,运动气息营造得也相当到位。

三是空间。2.75米的轴距,远超同价位的竞品车型,因此空间的舒适性是一大产品卖点。此外,诸如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换挡机构等配置,也都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与科技感。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1.5TGDI发动机+6速DCT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在同级中处于中规中矩的地位。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几款高性价比SUV车型。近期有相关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述车型。最后,大家最喜欢上述哪款车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