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市女孩首选,颜值高配置多,关键停车很方便

2021年07月15日 14:59: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很长一段时间,各大厂商都对微型车领域嗤之以鼻,认为其利润空间有限,不值得投入过多研发精力。但五菱宏光MINI EV却反其道而行之,抓住消费者用车需求变化,一经推出就大获成功。本文将三款品质小车,虽然在销量上无法MINI EV相提并论,但它们颜值精致,空间小巧,对都市女孩来说是时尚之选,同时还能妥善解决停车这个老大难问题。

思皓E10X

指导价:3.99万-7.59万元

在家用车市场,江汽集团名号并没有那么响亮,但这不能影响其对微型车领域重视程度。在今年三月份,其强势推出思皓E10X,期待能够在新市场赢得份额。该车定位精准,最长续航里程区分150/200/302公里三种规格,日常代步轻松应对。其在外形上也走颜值至上路线,对很多女性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思皓E10X尺寸小巧,长度达到3650mm,轴距为2390mm,不管是侧方位还是倒车入库都十分方便,哪怕是新手操作也没有压力。当然也有人认为思皓E10X定价略高,顶配车型接近8万元,或许会导致很多潜在客户转而选择其他车型。

科莱威CLEVER

指导价:4.5万-4.9万元

同样是续航302公里,科莱威CLEVER就比思皓E10X同规格车型要便宜好几万。上汽集团希望该车能够成为MINI EV劲敌,在微型车市场占得一定席位。该车颜值同样出众,特别是前大灯组非常圆润,看起来俏皮可爱。其长度为3140mm,轴距为2000mm,基本可以做到随走随停,省去很多找车位的麻烦。但不要小瞧科莱威CLEVER的尺寸,其5月份新推车型竟然可以塞进4个座位,承载力得到最大限度激发。纵然定价不高,可科莱威CLEVER在配置上也相当丰富,特别是后驻车雷达能够及时反馈车后情况,避免出现剐蹭等问题。其还支持无钥匙启动,科技性也令人意外。

新宝骏RS3

指导价:6.38万-9.88万元

作为三款车之中价格最高的车型,新宝骏RS3完全对得起价位。与以上两款车不同,其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不必担心续航问题。该车也是坚持精致风格,以亮眼外形吸引目标群体。其长度达到4300mm,轴距为2550mm,和一般家用车比起来比较迷你,停车也较为方便。新宝骏RS3配置丰富,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部都有,甚至连定速巡航都没有缺席。其小小车身更是标配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