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将于7月19日开启一周年OTA升级:新增华为HiCar功能

2021年07月15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比亚迪官方微博宣布,旗下汉车型将于7月19日开启一周年 OTA 升级。此次OTA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1、新增 HUAWEI HiCar 功能,提升车机互联的便捷性;

2、增加 RPA 远程遥控泊车辅助系统功能,提供更好的停车体验(适用于配置自动泊车功能的车型汉 EV 旗舰型 & 尊贵型);

3、增加车内律动音乐氛围灯功能,优化车内氛围感(适用于配置内饰氛围灯功能的车型,汉 EV 旗舰型 & 尊贵型、汉 DM 尊贵型);

同时,比亚迪官方还提示各位汉车型车主,为确保升级期间行驶安全,升级期间车辆将暂无法行驶。本次升级预估时间约30~80分钟,请车主朋友合理规划,预留时间。

比亚迪DiLink新增华为HiCar功能并不令人意外。在上个月比亚迪深圳总部召开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上,比亚迪副总裁杨东升就曾表示,和华为合作的HiCar是华为的一个生态,这个生态比亚迪在和华为做积极的测试,预计在下个月会通过OTA升级。

据悉,华为HiCar系统,为车机与手机互通互联提供了一种全新解决方案,手机端应用可以无缝移植延伸到车机端。手机与汽车主机连接分享多媒体,手机做车钥匙等,甚至能用手机连接车内镜头。

比亚迪汉定位为中大型轿车,目前在售5款配置,其中纯电版汉EV车型共有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7.95万元。插电混动版汉DM车型共有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3.98万元。

从今年2月开始,比亚迪已向全国汉车主持续推送自动泊车、保电模式升级等OTA升级,已累计升级多达14次。比亚迪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6月,比亚迪汉累计销量已经突破9.2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