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申报图出炉,丰田赛那、全新凌渡均在列,谁的颜值更高?

2021年07月15日 15:27: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近日,申报第34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车辆新产品正式公示,其中不乏有广汽丰田MPV赛那、一汽丰田Harrier、大众全新凌渡等重磅车型。那么,以上这些重磅新车的具体设计有何亮点呢?长宽高是多少呢?今天,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广汽丰田赛那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广汽丰田全新MPV赛那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锐利的大灯与夸张的前包围组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申报信息显示,广汽丰田赛那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并且采用7座设计。

动力部分,广汽丰田赛那将会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跟刚上市不久的全新汉兰达保持一致。

一汽丰田Harrier

除了广汽丰田赛那,一汽丰田Harrier也出现在了第34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申报信息显示,一汽丰田Harrier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比RAV4荣放更长一些。据了解,该车未来或将定名为“锐放”。

从设计来看,一汽丰田Harrier的前脸看起来与广汽丰田赛那颇为相似,一样能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动力部分,一汽丰田Harrier将提供2.0L燃油和2.5L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燃油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26kW的2.0L发动机,混动版本搭载最大功率为131kW的2.5L发动机。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凌渡的全新一代车型的申报图正式曝光。从申报图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凌渡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看起来个性十足。在车身尾部,全新凌渡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有效拓展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尺寸方面,全新凌渡的轴距为2731mm,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整体比现款车型更大一些,其中轴距增加了75mm。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110kW的1.4T发动机。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目前该车的中期改款车型的申报图已正式出炉。申报图显示,新款柯迪亚克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与明锐PRO相似的中网和全新的前包围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尺寸方面,新款柯迪亚克的轴距为2791mm,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m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

哈弗神兽

在2021上海车展上,哈弗给我们带来了一款HAVAL XY概念车,目前该概念车量产版的申报图已正式曝光。从车身尾部的标识来看,该车可能命名为“神兽”。可以看到,哈弗神兽基本延续了HAVAL XY概念车的前脸设计,犀利的超大尺寸中网与大灯结合,整体显得十分前卫时尚。

申报信息显示,哈弗神兽的轴距达2800mm,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比哈弗H7更长一些。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1.5T发动机。

欧拉樱桃猫

在第34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买车君获得了欧拉全新纯电车型的申报图。从申报图可以看出,该车或将命名为“樱桃猫”。外观方面,樱桃猫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整体看起来与WEY品牌车型颇为相似,例如WEY玛奇朵。

尺寸方面,欧拉樱桃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5/1665mm,轴距达2710mm,车身尺寸跟WEY玛奇朵差不多。动力部分,欧拉樱桃猫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并且配备无钴锂离子蓄电池。

比亚迪元PLUS EV

跟欧拉一样,比亚迪也即将为我们带来一款新的纯电车型,它就是元PLUS EV。申报信息显示,元PLUS EV的轴距达2720mm,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比元Pro大了不少。

外观方面,元PLUS EV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口造型与动感的腰线组合,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跟秦PLUS EV一样,元PLUS EV的电池也是磷酸铁锂电池。至于动力,新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达150kW的驱动电机。

名爵ONE

在此次曝光的众多申报车型中,有一款十分引人瞩目,它就是名爵ONE。名爵ONE采用大尺寸熏黑格栅设计,同时还拥有双色车身以及红色卡钳,整体给人一种十分运动的感觉,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尺寸方面,名爵ONE的轴距达2670mm,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其中轴距略小于MG领航。

至于动力,名爵ON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133kW(181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95km/h。

领克05+

作为领克的首款轿跑SUV,领克05未来将会增加领克05+车型,跟领克03类似。申报图显示,领克05+基本延续了普通版领克05的造型设计,只不过细节处有所调整,例如采用四出排气设计,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5kW,比现款车型更高一些,预计会有更好的加速表现。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依旧为2734mm,长宽高分别为4614/1879/1628mm,比现款车型略长一些。

可以看到,我们接下来将会迎来广汽丰田赛那、一汽丰田Harrier、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比亚迪元PLUS EV、领克05+等重磅车型的上市,而且它们之中有很大可能会诞生新的热销车型。不知道大家认为哪款车型热销的概率更大一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