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尼法利纳眼中的“未来”,Teorema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15日 15:50: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为业界知名的汽车设计公司,上至超跑下至家用车,宾尼法利纳为车坛带来了诸多经典设计。进入电气化、智能化时代后,宾尼法利纳在汽车设计上更是激进了不少,比如近期该公司就通过使用VR虚拟现实以及AR增强现实,设计出了一款造型科幻、理念超前的电动概念车Teorema。

从官图上看,Teorema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奇特,而且车辆经过宾尼法利纳风洞处理测试后,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从图中我们也能看到,空气可以在车头进入,经过车身的导流通道向后扩散,在梳理气流,保证车辆低风阻的同时,也能有效给车辆整体降温。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车内没有方向盘与实体按键,车外也没有后视镜等设备,预计未来会搭载高等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这就给了设计师更多的发挥空间。

车辆内部采用1+2+2的7座布局,座椅携手家具制造商Poltrona Frau打造,可以灵活活动,自由搭配,折成长凳也没有问题,前排座椅也能自由旋转。相互配合之下,可以将Teorema概念车看做一个休闲空间。

不过,根据现有资料来看,该车车长5.4m,车高1.4m,所以想要在车内正常走动的话可能有点困难。

作为一款概念车型,Teorema确实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人们对于未来汽车的想象。不过,该车距离量产还是有很大一段距离的,或许未来由宾尼法利纳操刀的其他产品会率先展现出一些Teorema设计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