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S购车手册,推荐2.0TD DCT两驱闪电版

2021年07月15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星越S风光上市,引得多方热议。该车在保留传统SUV高通过性基础上,更是兼具Coupe流线型外观,玩起跨界噱头,让很多年轻消费者分外青睐。近期吉利动作频繁,接连发布多款新车,而星越S则将承载冲击更多销量重任,帮助品牌赢得先机。那么,该车能否成为汽车界明日之星,哪一款车型又最具性价比呢?就让本文来告诉你答案。

运动先锋外形抢眼,六种配色张扬个性

和星越L不同,星越S在外形上主打运动风格,看起来十分激进。得益于CMA超级母体架构,该车采用吉利最新设计理念,既营造强大气场,又在时尚性上非常抢眼。特别是“鱼鳞”进气格栅不仅尺寸可观,同时还运用熏黑处理手段,质感得到明显提升。进气口前包围与两侧更是特立独行,六道绿色“魔爪”装饰辨识度毋庸置疑。星越S还提供六种配色,其中战机灰、骑士黑很有特点,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内饰布局简洁实用,配置丰富操控便捷

走进车内,星越S也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其在内饰用料上颇为用心,在缝线细节处理上也相当精细。该车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中间布局偏向主驾驶位,方便驾驶者操控使用。其在科技配置上也不甘人后,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并且内置功能相当丰富。特别是在线导航指示精准,能够合理规划行驶路线。

动力系统两种规格,性能突出油耗一般

既然玩运动标签,那么星越S在动力上当然不能拖后腿。该车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40/175kW。当然,注重性能就很难兼顾油耗,该车顶配车型NEDC综合油耗(L/100km)就高达7.9,这样的数据显然不够吸引人。

说了这么多,那么哪款星越S最值得推荐呢?

2.0TD DCT两驱雷霆版

官方指导价:13.57万元

推荐指数:三颗星

作为入门级车型,该车是全系唯一配备R18英寸轮毂,在外形上略显小气。安全设备上也缺少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车道偏离预警这些也都没有。不过该车其他配置基本够用,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还有定速巡航都很不错。

2.0TD DCT两驱闪电版

官方指导价:14.57万元

推荐指数:四星半

贵了一万,但在配置上却提升不止一个档次。除了轮毂变为R19规格之外,该车还比入门级车型多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驻车雷达、电动后备箱、前排座椅加热。特别是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很是实用,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识别等可以有效为行驶安全保驾护航。这些东西才多花1万块,性价比着实可观。

2.0TD 自动两驱闪电版

官方指导价:15.77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这一款比DVT两驱闪电般又贵了1.2万元,主要变化在于动力方面。其发动机改为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达到175kW。此外传动方面也变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性得以强化。液晶仪表也提升至12.3英寸,座椅材质改为皮/翻毛材质混搭。

2.0TD 自动四驱幻影版

官方指导价:17.17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该车与前一款最大不同,在于加入适时四驱系统,在越野性能上显著增强。还有轮毂尺寸升级至R20规格,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其驾驶模式增至5种,可以适应多种复杂路况行驶要求。当然真皮反向盘握感十分出色,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也能改善车内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