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SUV上险数据:探岳卖不动了 自主品牌仍是王者?

2021年07月15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SUV市场共售出新车71.8万辆,同比下滑6.8%,环比下滑2.5%;1-6月累计售出455.1万辆,同比增长27.3%。

哈弗H6以24217台的月销量成绩夺得SUV销量榜首,紧随其后的是长安CS75,两者差距在3000台左右。

CR-V销量再次下滑,月销14617台。值得注意的是,缤智和XR-V的销量加起来已经超过了3万台,销量表现优于哈弗H6家族。

宝马X3出现了小幅度的销量下滑但成绩依旧出色,月销12696辆,基本稳在了排行榜前十。以往排名靠前的大众探岳受到颗粒捕捉器事件影响,导致销量下滑,本月销量仅6732台,已完全脱离第一梯队。

作为市场新秀,坦克300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产量即销量,6月售出7031台,环比上涨12.24%;1-6月累计销量达到31595台。据已有信息显示,坦克APP上的订单已经排到了10万以后,基本上需要等待3个月左右才能提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