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新款不如买老款?和途观L同平台的新款柯迪亚克值得等吗?

2021年07月15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7座合资中型SUV,相信大家第一反应的是汉兰达、途观L等热销车型,不过对于看重性价比的用户来说,其实还有一些不错的车型,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日前,中期改款柯迪亚克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亮相,其实4月中旬,这款车的海外版就已经发布,下面咖哥就带大家看看国产版车型都变了些啥?

外观还是老样子,仅细节升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变化可以说变化不大,毕竟还是基于MQB平台打造,最大变化无疑是前脸设计,比现款看起来更时尚一些,使用类似全新明锐PRO更偏平的家族化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包围和两侧大灯线条变得更加精致。车侧和车尾并没有明显变化,线条依旧硬朗,而尾灯相比现款的五边形尾灯更立体。内饰大概率延续海外版,惊喜不大。国产版内饰目前还没有公布,但大概率会延续海外版车,其变化的地方并不多,换装最新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依旧比较简约,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依旧配备,虽然科技感不强,但给人依旧是实用居家风格。

现款车型

尺寸变化不大,第三排空间一般。根据申报信息看,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mm,轴距2791mm,只是长度比现款略长些,这个尺寸相比途观L(长4712mm,轴距2791mm)相差也不大,座椅也将提供5/7座布局,由于尺寸变化不大,7座版第三排空间大家也不要有太高奢求,只能勉强应急使用下。动力没变,可以期待下惊喜。动力依旧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基本和现款一致。不过海外版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国内版本是否引进目前还不得而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写在最后

作为在20万级别中性价比还不错的一款德系7座中型SUV,现款柯迪亚克(售价区间17.79-24.79万元)目前渠道优惠力度将近3万元,其性价比还算不错。不过从中期改款车型来看,其外观和内饰给人视觉层面变化不大,如果你是实用主义,相对新车这点微小变化,咖哥觉得等现款不如买现款更合适,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