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36」起亚欧洲最畅销的Ceed中期改款,挑战高尔夫?

2021年07月15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当地时间14日,起亚发布了欧洲战略车型Ceed的改款车型。

Ceed是起亚汽车在欧洲销量最大的车型,占起亚欧洲销量的28%。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起亚针对欧洲市场设计的第一款迎合欧洲用户的汽车,所以Ceed是一款两厢掀背车,同时也有旅行版。此次新款 Ceed 没有变化,依然是5门掀背车和旅行车两种类型,通过搭载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新的动力总成,提升市场竞争力。

根据起亚欧洲公司的描述,新Ceed旨在传达起亚新的品牌方向——启发灵感的运动。与新logo一起,它的外观更加现代和动感。

同时,新车在动力方面,推出了基础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GT等各个衍生车型进行差异化分类。

作为起亚的标志性设计,虎啸式格栅的设计更加精致,加入了翼状的亮黑色装饰,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大进气口,给人以犀利的印象。新Ceed有适用于所有车型的全 LED 大灯。同时日间行车灯还有兼做转向灯的功能。

在车尾的设计方面,Ceed的设计非常简洁,起亚中间的新logo十分醒目。 Ceed GT车型配备了由48个蜂窝模块组成的尾灯,其中两侧依次点亮作为转向指示灯。

在侧面,它具有六种不同的轮圈设计。增加了三种新类型:基础车型提供的 16 英寸轮毂、中配车型提供 17 英寸亮黑色合金轮毂,高配的 GT 车型带有红色卡钳装饰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

GT 版车型在细节的设计上也非常运动,在车身四周使用了很多红色装饰,车尾采用了圆形双排气管。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 10.25英寸显示屏支持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使用方便,起亚Connect系统也全新应用,可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车辆。此外,还为后座乘客准备了 JBL 高级 8 扬声器音响系统和 USB 充电端口等便利功能。

新车可选择多种动力总成,原先的1.4T 发动机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1.0T三缸,1.5T,1.6T柴油,1.6T插电混动版这几款动力。

动力方面,起步搭载120马力的1.0T三缸机,匹配48V轻混和7DCT变速箱,并且还提供100马力的LPG双燃料版本。这也是起亚第一次在1.0T车型上使用轻度混动与DCT变速箱。

高级一点的可以选择160马力的1.5T版本或者150kW的1.6T版本,匹配7DCT变速箱。柴油版本则搭载100kW的1.6T发动机,同样配备轻混系统。插混版本则由1.6GDI发动机、44.5kW电机和8.9kWh锂电池组成,匹配6DCT变速箱,提供141马力和265N·m的动力输出,纯电续航达58km。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主动避让技术的后侧避撞辅助系统、前方避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智能巡航控制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将于 8 月在起亚位于斯洛伐克的 Zilina 工厂开始生产,整个欧洲的销售定于今年第四季度进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