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地间隙可达250mm,保时捷911越野定制版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15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保时捷发布了911 Turbo S越野定制版的官图,新车由Marc Philipp Gemballa基于911 Turbo S版本打造而来,被命名为Gemballa Marsien,其中的“Marsien”取自法语单词“Martian”,灵感来源于阿联酋沙漠中类似火星的沙丘。

新车未来将在全球限量销售40台,新车售价预计将超过60万英镑。目前这台“特别版”911正在欧洲、中东以及美国市场进行认证。

作为“越野版”车型,新车配备了带有“智能主动减震器控制”功能的双叉臂悬架,其最小离地间隙在公路模式下为120mm,而在越野模式下可以达到250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碎石、泥地、沙地和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

在动力方面,新车经过了RUF的全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750马力,最大扭矩9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6秒。而值得注意的是,这样一台“猛兽”,照样能够满足最新的欧Ⅵ排放法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