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增幅超30%,销量跻身前十!家用SUV还是选这几款热销车靠谱

2021年07月15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6月国内乘用车累计销量994.3万辆,同比增长28.9%。其中,SUV销量占据半壁江山,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455.1万辆,同比增长27.3%,足以见得消费者对SUV的喜爱。今天,《车壹圈》就为大家选取了4款上半年的热销SUV,它们不仅都进入销量榜的前十名,而且增幅都超过了30%,并且在设计、价格、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着众多的亮点。

哈弗H6:销量高车型选择多

哈弗H6在细分市场上一直都是“顶流”的存在,今年1-6月哈弗H6累计销量为188828辆,同比增长60.7%,成为了上半年销量最高的SUV。在《车壹圈》看来,哈弗H6之所以受到市场欢迎,是因为它可选车型多、价格实在。从圈哥了解到的信息看,H6在售车型超过了20款,价格区间在9.8-15.49万元,相比同级竞品优势更大,如果想买一辆家用SUV,哈弗H6总有一款能满足你。

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第三代哈弗H6横空出世。新车不仅设计比上一代车型时尚动感,整体偏运动化的风格也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另外,像前/后头部气囊、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醒、定速巡航、陡坡缓降、远程启动等实用功能,在第三代哈弗H6上都是标配。同时,第三代H6还提供了1.5T与2.0T两套动力,其中1.5T版本最大马力169匹,2.0T最大马力211匹,开起来更有劲。

长安CS75PLUS:科技配置丰富

长安CS75PLUS自2019年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仅今年1-6月,CS75PLUS累计销量就达到了169552辆,同比增长58.6%,颇受市场青睐。圈哥认为,CS75PLUS的成功与它的设计不无关系。该车外观运动风格极强,车身上多处细节采用了红色饰条点缀,无处不在彰显着它的设计感。同时,CS75PLUS价格同样厚道,10.69万元的起步价格,比大部分紧凑型合资SUV来得实惠,对于大部分工薪阶层来说购车压力较小。

此外,CS75PLUS还加入了皮质材料,做工精致用料上乘。提供的纯黑与红黑两种内饰配色,进一步提升了座舱的高级氛围。不仅如此,像手机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12.3英寸中控大屏等科技配置也出现在了CS75PLUS部分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除最低配车型外,CS75PLUS其余1.5T车型都给到了爱信6AT变速箱,2.0T车型标配爱信8AT变速箱,无论动力性能还是换挡平顺性都表现优异。

本田CR-V:动力强燃油经济性高

本田CR-V一直都是合资SUV领域的佼佼者。今年1-6月,CR-V以135026辆的销量,57.1%的同比增长率傲视群雄,成为了上半年合资阵营里销量最高的SUV。CR-V卖得好,最大的优势在于均衡的产品表现,外观、空间、动力都没有明显的短板。并且在保持强大产品力的同时,CR-V 16.98万元的起售价颇具竞争优势,终端普遍1万元左右的优惠,也是它赢得市场的重要原因。

本田内饰设计一直都是以人为本,CR-V同样如此。该车仪表、中控屏幕布局与位置都进行人体工程学设计,驾驶员无论何种角度都能看清屏幕。同时,搭配上银色饰条与深色座椅很有高级氛围。此外,CR-V采用了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的设计理念,虽然轴距只有2660毫米,但实际后排空间完全不输尺寸更大的竞品。同时,燃油版CR-V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升,很适合注重燃油经济性的圈友。

丰田RAV4荣放:入门标准配置足

丰田TNGA架构推出之后,一汽丰田迅速引进国产了全新RAV4荣放,焕发了第二春。今年1-6月RAV4荣放累计销量为96876辆,同比增长34.9%。是继CR-V之后第二款上半年销量突破9.6万辆的日系紧凑型SUV,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相较于其它运动SUV的设计,RAV4荣放给人的感觉比较硬朗,但又不是硬派SUV的那种味道,整个风格还是非常动感。价格方面,RAV4荣放起售价17.58万元,不过很多地区优惠都达到了0.5-1万元不等,现在入手很划算。

RAV4荣放内饰简约居家,银色饰条与深色内饰相得益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样式与海外版本一致,中间悬浮式10.1英寸中控屏非常吸引眼球。配置方面,RAV4荣放标配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套装、LED大灯、电子手刹、丰田智行互联等丰富配置,入门版车型就可满足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动力部分,RAV4荣放提供了2.0L与2.5L油电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1匹178匹,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8升、5升。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推荐的4款上半年销量榜前十的紧凑型SUV。它们都是自主与合资品牌在细分市场上颇具竞争力车型,在品牌、销量的双重背书下,这几款热销SUV品质也更有保障。同时,在它们在外观设计、内饰质感、空间配置、动力性能等方面也有许多亮点。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上述几款热销车型值得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