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占比超15%,MINI上半年全球销售15.8万辆

2021年07月15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宝马集团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成绩后,MINI也在近日发布了自家上半年详细的销量数据。

1-6月,MINI在全球共售出157,799辆产品,比去年同期增长32.6%。其中,MINI电气化产品在全球的销量为23,777辆,占总销量15%。

具体来看,MINI Cooper SE销量占据了MINI纯电动产品销量中过半的份额,1-6月累计销售13454辆。这款MINI旗下的首款纯电产品自2020年初发布以来至今,已经在全球累计卖出31034辆。另外,插混车型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了10323辆。

德国和英国市场一直是MINI新能源产品销量不错的地区。在今年上半年,MINI Cooper SE和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在德国共售出6,324辆,占据了同时期MINI在该地区销售份额得30%。这也使得德国成为了MINI销售新能源产品最重要的市场。

其次是英国本土市场,MINI在英国上半年销售份额的17.4%为新能源产品,MINI Cooper SE和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累计销量为4027辆。

MINI在出行方案和效率方面一直是非常有远见的,因此该品牌非常适合电气化理念。MINI可以将都市驾驶乐趣与零排放出行彼此融合,我们的客户就对此有真切的体会。”Mini品牌负责人伯纳德·科尔伯表示。

根据此前的信息,到2030年代初,MINI将成为宝马集团中第一个纯电动车型的品牌。在过去的20年中,MINI的牛津和斯温顿工厂已经在可持续性方面发挥了决定性作用,这对于宝马集团进一步减少排放的战略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