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凌渡曝光,外观造型运动,配1.4T动力

2021年07月15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凌渡的申报图和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外观造型设计,完全难以看出是大众汽车的风格。此外,新车还配了1.4T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有哪些看点,请往下看。

首先,外观方面,全新凌渡的外观造型和现款凌渡完全不一样,尤其是前脸的格栅设计,犹如一张笑着裂开的大嘴巴,再配上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说不出的怪异,有一点呆萌,又有一点搞怪,你怎么看?

从侧面来看,凌渡的车身线条还是动感运动的,造型低趴,外观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品味,对于小编来看,它的外观造型比卡罗拉更动感时尚。

车身尺寸,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长2731mm,它是一款A+级轿车,车长、轴距也比卡罗拉要长,优势也要明显一些。

再来到尾部,凌渡的尾部还是能够看出大众的影子,虽然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而且还进行了黑化处理,看起来还是有一丝丝的运动感。但是整体的车身尺寸轮廓,依然是大众的底子。

关于汽车选装方面,它提供了前保险杠、前照大灯、后保险杠,另外,它的轮毂风格也提供了5五种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基本上不需特别的改装,它也能够满足你的基本需求。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的信息查询,新车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汽车的整备质量为1450kg,总质量为1910kg。变速箱,汽车可能会7挡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对比市场上的车型,凌渡对比卡罗拉,轩逸,其实有非常大的优势,毕竟凌渡是一款A+级轿车,它的动力、空间均要优于卡罗拉和轩逸。但是市场表现如何?要等上市后才能够判断,你同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