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安CS55 PLUS:内饰大改,外形颠覆,销量有望超H6

2021年07月15日 21:2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全新一代长安CS55 PLUS已经开始发力,这一个时代的长安, 动作迅猛。

自全新长安CS75 PLUS上市之后,SUV领域中长安的分量越来越足,曾几何时SUV销量一再超越曾经强势如虹的吉利SUV,因为产品线的紧致以及全新车型在设计、动力上的再颠覆,全新CS系列车型在市场中的热度,超越了预期。

​设计,是这一代长安车型最大的一个亮点。

CS55作为小尺寸紧凑型SUV最具特色车型,其实从上市至今一直都有出色的市场认知力以及销量表现,作为长安历史上寿命不太长的全新车型,其卖点就是高颜值以及不错的操控表现。

对这台车,长安很快进行了全面升级改款,CS55 PLUS作为升级版车型,尺寸、设计、动力、配置以及定位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CS55 PLUS从一台常规车型升级成精致化产品。

​最近,长安发布了全新一代CS55 PLUS。

全新一代车型再次进行了升级,最大的特点是让CS55 PLUS拥有了全新的外形设计理念, 从目前首批媒体反馈来看,全新车型因为换上了新的外形设计,让其在产品竞争力上甚至超越了CS75 PLUS。

新车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同时对前大灯、雾灯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车头犀利感以及运动感十足,同时换装了更加运动的轮毂,这种双五幅轮毂在视觉冲击力上甚至超越了一部分轿跑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设计与奥迪A5 Sportback的高配车型轮毂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车尾设计方面,全新一代CS55 PLUS事实上植入了更多的UNI系列风格,大灯设计更加简单,同时尾部风格干练不少,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车型在设计上的改变使得其颜值有着很大的提升,而实车要比图片更有冲击力。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内饰是最大的亮点。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UNI-K系列内饰,这套内饰放在10万级CS55 PLUS上非常受用,科技感以及豪华感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双层仪表内饰以及反应灵敏的中控大屏设计,整车的座舱科技感超过了预期。

因为用料以及做工的提升,让整车有着更好的竞争力。

配置方面,蓝鲸全新的1.5T发动机是最大的亮点,138kW最大功率以及300牛米最大扭矩,动力表现超越预期,比现款在售CS55 PLUS动力提升8%,而油耗降低4%,工信部数据显示,新车油耗只有5.9L百公里。

​媒体测试成绩显示,这台全新CS55 PLUS加速成绩能够做到9秒以内。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这台车配备了目前非常出色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在出色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推动下,安全配置以及辅助驾驶配置、娱乐配置有一个更好的表现力。

​对于这台车,目前经销热情高涨,现款CS55 PLUS已经能够做到月销量稳定在万台,全新一代CS55 PLUS在设计、配置上做到了全面拉升,新的设计在经销商评估分析,销量有可能做到翻倍。

目前SUV领域CS55 PLUS以及CS75 PLUS已经成为了主力军,全新车型的到来将会让长安在终端市场方面,有着能冲击哈弗H6的实力,未来销量也有可能超越全新哈弗H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