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实车图曝光,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起售价多少才合适?

2021年07月15日 21:49:06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领克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自第一款车型领克01的上市,就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现如今,领克汽车不断布局以及完善自家车型,更是获得了很多车迷朋友们的喜爱与称赞。近日,小编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当中,获得了一组领克05+申报实车图,你也可以理解领克05的高性能版本,随着申报图的曝光,想必新车离正式上市也应该不远了,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根据上方的申报图可以得知,领克05+基本上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和领克03+倒是非常的相似,前脸进气格栅内部均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并还增加了碳纤维前唇,加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以及五幅式的轮毂,从而营造出了一种动感十足视觉感受。并且,C柱上面的“+”标识,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

值得一提的就是,领克05+还将提供多种轮毂样式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14/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相较于领克05来说,车身长度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其余车身数据则保持一致。内饰方面,目前尚未进行曝光,预计或延续现款领克05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在细节配置上或将会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化升级。

动力方面,领克05+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65匹,根据相关消息,该车很有可能会提供四驱系统,最高车速可达230km/h。最后问题来了,对于这样一款颜值在线性能强悍的SUV车型,你们认为未来正式上市以后,起售价多少才能赢得更多人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