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还有500N·m最强扭矩 D90 Pro 2021款上市17.98万起售

2021年07月15日 21:54: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随着SUV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原本小众的硬派越野SUV市场也变得热闹和抢手起来。除了牧马人、路虎奔驰G级等高端产品外,近几年,国产品牌也在这一领域发力推出了不少精品车型,上汽大通D90 Pro、北京越野BJ40、哈弗H9、坦克300都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兼顾“硬核越野+豪华享受”的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再次升级而来。

7月15日,专业级SUV标杆——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正式迎来上市,基于C2B智能定制模式,D90 Pro 2021款可为越野爱好者实现“私人定制”,“蜘蛛定制”提供多种个性化配置选择,解锁消费者个性越野需求。此外,新车还带来了9款推荐车型,其中,5款汽油版车型售价17.98—23.98万元;4款柴油版车型售价20.98—27.68万元。上汽大通MAXUS还带来多重礼遇,包括购车0利率(尊享30%首付起、36期0息及60期低息、最低日供111元)、0金融手续费(免收金融手续费)、0流量费(免费升级新车机、终身免流量费)、0五星VIP服务费(提供免费的VIP专属咨询服务、专属越野顾问、自驾游专业1V1定制等服务)以及越野学院首席教练专业教学,让越野梦“触手可及”。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D90 Pro 2021款焕新升级的动力总成、配置等,无论是500N·m澎湃扭矩、透明底盘、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等武装到牙齿的硬核越野配置,还是全尺寸宽敞空间、腾讯智能车机、同级唯一C2B智能定制等独到优势,都让D90 Pro 2021款实力再度进阶。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现款(17.98~27.68万)的售价,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其上市后,将继续与北京越野BJ40、哈弗H9、坦克300等明星越野SUV展开正面交锋。

500N·m澎湃扭矩、专业级越野配置,无惧翻山越岭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D90 Pro 2021款搭载了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并经过焕新升级,可爆发出500N·m最大扭矩,相比现款480N·m提升了20N·m,堪比主流3.0T发动机。匹配享誉全球的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动力更充沛,最大攀爬角接近物理极限的45°,全面超越市面上的主流越野产品。燃油版则继续搭载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18Ps,峰值扭矩为350N·m,变速箱匹配上使用了8AT变速箱。

当然,既然是要去野外,那么D90 Pro 2021款的越野性能自然不能不提。整车搭载了硬派越野标配的非承载式高强度车身,还是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的硬核组合,或是配备的博格华纳N356型分动箱,都让D90 Pro 2021款拥有了无惧挑战的底气,并在此基础上配备了由超过52%超高强度钢组成的全封闭式梯形车架,再加上28°的接近角,25°的离去角,纵向通过角20°,最大离地间隙210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让你无惧各种复杂路况。

不仅如此,D90 Pro 2021款还配备了全地形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提供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可应付各种户外越野路况,做到真正的全地形覆盖。与此同时,全系标配电子限滑系统,四驱标配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硬核配置让爬山涉水显得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D90 Pro 2021款将创新搭载同级唯一的专业级越野配置——透明底盘系统,拥有540°超广角环视能力(180°透明底盘+360°全景影像),用户通过中控屏实时了解车舱外的路况,全程掌控“全局”,让越野体验更酣畅、更安心。

驰骋野外,安全也至关重要。D90 Pro 2021款集成了RCTA后方横向交通预警、全新DOW下车开门提醒、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功能、FCW前方智能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BSD盲区监测等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升主动驾驶安全性。

全尺寸宽敞空间、智能车机互联,给你豪华享受

越野性能再强悍,但大多数时间它的主要功能还是日常出行,所以能够载满家人舒适出游的敞阔空间、贴心的智能化配置,也显的尤为重要。这一点上,D90 Pro 2021款也同样表现出色。

作为全尺寸SUV标杆,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可为用户提供同级独一无二的全尺寸越级空间,并支持5/6/7座多种座椅布局可选,布局灵活,更适宜用户的真实诉求。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D90 Pro出色的空间表现,满载7人时第三排乘客依然可舒适乘坐,后备箱依然可放置3个20英寸的大号行李箱;而如果将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平,容积达240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即刻呈现,为户外越野生活的装备选择提供更多可能。

智能科技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搭载了蜘蛛智联2.0车联网系统,融入了车载微信、One ID等多元化智能功能,并配置了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多款实用的小程序,以此构成多元的腾讯生态,而用户仅需一步即可轻松唤醒,一句简单的“你好,大通”,就能直接语音控制发微信,纵享智能便捷的语音交互体验。与此同时,蜘蛛智联2.0车联网系统还具备了无感蓝牙钥匙、智慧车窗等丰富的智能化功能,当手机蓝牙与车机蓝牙联接状态时,用户在蓝牙电话被接通、或播出电话后,主、副驾车窗将自动关闭,不止于此,用户也可通过APP智能车窗远程控制实时掌控车窗状态。值得一提的是,D90 Pro 2021款特别融入了越野专家模块,用户可实时查看海拔、气温、气压、车辆倾角、变速器油温等重要信息,还可分享独创越野路线、智能推荐主题路书,创设智能化的越野生态圈。

基于C2B智能定制模式加持,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依然可提供同级独有的在线定制服务,包括动力总成、越野装备、座椅形式、外观套件、内饰、科技配置等均可通过“蜘蛛定制”平台随心选择,轻松定制独家越野座驾。

总结:

在这个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打破认知,将硬派越野和豪华舒适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给消费者带来了游刃于越野与日常用车之间的前卫生活方式。尤其是同级唯一C2B智能定制,更是为消费者提供千人千面的私人定制,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同级市场上的竞争力。如果你有一颗向往大自然的越野心,同时还要照顾着家里的出行,那么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